庄神:杜兰特是现役最好挡拆球员 他无法被防住

2018年08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4日,底特律活塞队全明星中锋在近期的采访里,认为金州勇士队前锋凯文-杜兰特是联盟当中挡拆最好的球员。

德拉蒙德近日在洛杉矶接受了TMZ Sports的采访,当谈到詹姆斯、莱昂纳德、杜兰特等人凑在一起打比赛的事情,“杜兰特比赛很好看,和他队友也会很有趣,他应该是无法防守的球员。”

莱昂纳德、詹姆斯、杜兰特和赛迪-奥斯曼最近一起在洛杉矶合练,这显然让德拉蒙德有点“不开心”,当被记者问及第一次看到这张照片的感受时,德拉蒙德开玩笑地说道,“我生气的是,我本该也在里头。”

杜兰特、詹姆斯和莱昂纳德是联盟当前排名前三位的前锋,这三人经常被拿来当比较,庄神说,“是的,我认为杜兰特是最好的挡拆球员,他身高7尺,还有很好的控球技术,投篮也很出色,所以让人很难去防守,去封盖他的投篮。”

庄神还说道,杜兰特是现役球员当中最好的野球手,庄神分享了自己和其他NBA球星一起打野球的经历,他称比赛的节奏一开始非常“缓慢和松弛”,在来来回回投中几个回合之后,大家就开始互喷垃圾话,比赛有了身体对抗之后,犯规也越来越多。他认为这些比赛的实际强度超出了自己的想象。休赛期时候,球员有闲暇时间又想保持比赛状态的话,队员之间进行打野球来保持状态。

相关新闻
庄神:杜兰特是现役最好挡拆球员 他无法被防住
游泳耳朵里进水,教你一招轻松搞定
雅加达亚运男子公路大组赛:亚洲新车王卢琴科
大神在苦练'有氧',你却玩嗨了'间歇'
埃梅里:不会让两大前锋同时首发 我想打传控流
恒大发战鲁能海报:执锐披坚 登泰山夺三分(图)
曝莫德斯特获土超豪门邀约 赴沙特之路或已堵死
坎特篮网球馆门口挑衅 丁维迪回应:你又进不去
U23国足战沙特海报:国旗在胸口 该我们上了(图)
20段精华庆生科比:飙分神迹扎堆 一生追赶乔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