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佛罗伦萨6-1屠切沃 乌迪内1-0桑普多利亚

2018年08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22018-2019赛季意甲联赛第二轮战罢多场。斯帕尔队主场1-0击败帕尔玛,卡利亚里与萨索洛打成2-2平,佛罗伦萨主场6-1大胜切沃。弗洛西诺内与博洛尼亚战成0-0平。热那亚主场2-1取胜恩波利,乌迪内斯则在主场1-0击败桑普。

斯帕尔1-0帕尔玛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从来没有过交手的经历,这场比赛也是双方历史上第一次交手。在这场比赛中,斯帕尔352阵型出战,而帕尔玛方面则是442阵型。第8分钟,斯帕尔球员法瑞斯大禁区外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右上角球门。第16分钟,斯帕尔球员库尔蒂奇大禁区外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24分钟,斯帕尔球员库尔蒂奇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49分钟,斯帕尔球员安特努奇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斯帕尔1-0帕尔玛。第55分钟,帕尔马球员英格里斯小禁区左侧尝试头球,可惜皮球高出球门。第76分钟,斯帕尔球员库尔蒂奇小禁区左侧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89分钟,斯帕尔球员佩塔尼亚大禁区中央头球,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全场比赛结束,斯帕尔主场1-0击败帕尔玛获得胜利。

卡利亚里2-2萨索洛

两支球队最近六次交手,卡利亚里3胜1平2负,打入9球丢11球。最近的一次交手是在今年二月份的意甲比赛中,卡利亚里主场与萨索洛打成2-2平局。本场比赛中,卡利亚里442阵型出战,而萨索洛同样排出442阵型。比赛第10分钟,卡利亚里球员帕沃雷蒂大禁区中央头球,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卡利亚里1-0萨索洛。第15分钟,卡利亚里球员帕沃雷蒂大禁区中央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53分钟,萨索洛球员贝拉尔迪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萨索洛1-1卡利亚里扳平了比分。第73分钟,卡利亚里球员帕沃雷蒂大禁区中央头球,球从右上角飞进球门,卡利亚里2-1萨索洛。第79分钟,萨索洛球员博阿滕大禁区中央尝试头球,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90+9分钟,萨索洛获得点球,萨索洛球员博阿滕右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萨索洛2-2卡利亚里。全场比赛结束,两支球队踢成2-2平。

佛罗伦萨6-1切沃

两支球队最近六次交手,佛罗伦萨四胜一平一负,打入7球丢2球占据优势。两支球队最后一次交手,佛罗伦萨主场1-0击败了切沃获得三分。本场比赛第8分钟,佛罗伦萨球员米伦科维奇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从右上角飞进球门,紫百合1-0切沃。第42分钟,佛罗伦萨球员格尔森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佛罗伦萨2-0切沃。第49分钟,佛罗伦萨球员贝纳希大禁区中央头球,球从中路偏上飞进球门,佛罗伦萨3-0切沃。第71分钟,佛罗伦萨球员基耶萨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从中路偏上飞进球门,佛罗伦萨4-0切沃。第76分钟,切沃球员托莫维奇小禁区右侧头球,球从右上角飞进球门,切沃1-4佛罗伦萨。第90分钟,佛罗伦萨球员贝纳希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佛罗伦萨5-1切沃。第90+3分钟,佛罗伦萨球员乔瓦尼-西蒙尼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佛罗伦萨6-1切沃。全场比赛结束,紫百合主场6-1大胜切沃,获得本赛季意甲的首场胜利。

弗洛西诺内0-0博洛尼亚

两支球队最近六次交手中,弗洛西诺内三胜一平两负,打入6球丢6球,占据一些上风。两支球队最后一次交手是在2016年的3月份的意甲联赛中,弗洛西诺内主场1-0击败博洛尼亚获得胜利。本场比赛第6分钟,博洛尼亚球员桑坦德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13分钟,博洛尼亚球员哲马伊利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球门。第27分钟,博洛尼亚球员哲马伊利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29分钟,弗洛西诺内球员萨拉蒙小禁区左侧尝试头球,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50分钟,博洛尼亚球员迪克斯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74分钟,弗罗西诺内球员基布萨球门线跟前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全场比赛结束,两支球队打成0-0平,两支球队在意甲新赛季前两轮比赛中都没有取胜一场。

热那亚2-1恩波利

两支球队最近六次交手,热那亚三胜两平一负,打入5球丢3球处于优势,两队最后一次交手是在2017年的5月份的意甲联赛中,恩波利主场0-2输给了热那亚。本场比赛第6分钟,热那亚球员皮亚泰克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热那亚1-0恩波利获得梦幻开局。第18分钟,热那亚球员库亚姆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热那亚2-0恩波利。第35分钟,热那亚球员斯波利大禁区左侧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62分钟,恩波利球员卡贝奇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球门。第90+4分钟, 恩波利球员萨姆尔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恩波利扳回一分1-2热那亚。全场比赛结束,热那亚主场2-1击败恩波利获得三分,这也是热那亚本赛季的首场意甲胜利。

乌迪内斯1-0桑普

两支球队最近6次交手的过程中,乌迪内斯2胜2平2负,打入7球丢5球,双方最近一次对战是在上个赛季的2月份的意甲联赛中,桑普主场2-1击败乌迪内斯获得胜利。本场比赛第3分钟,乌迪内斯球员马齐斯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9分钟,乌迪内斯球员德保罗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乌迪内斯1-0桑普。第16分钟,桑普多利亚球员夸利亚雷拉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26分钟,乌迪内斯球员马齐斯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52分钟,桑普多利亚球员德夫雷尔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命中门柱左侧立柱。第71分钟,桑普多利亚球员贝雷斯兹尼奇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79分钟,桑普多利亚球员利内蒂大禁区外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全场比赛结束,乌迪内斯主场1-0击败桑普,获得了本赛季意甲的首场胜利。

相关新闻
意甲-佛罗伦萨6-1屠切沃 乌迪内1-0桑普多利亚
定了!曝拜仁全能战士将离队 可套现1500万欧元
一举四得?巴黎盼小德换博阿滕 拜仁已开始考虑
莫雷诺肘击恐遭禁赛8场 阿兰刘健前车之鉴(gif)
下课声响彻申花主场 莫雷诺肘击将面临足协调查
英超-许尔勒破门富勒姆4-2 沃特福德2-1夺连胜
中超最佳阵容:埃神广州塔领衔 京城双雄5人上榜
德国杯第二轮抽签:拜仁上上签 莱比锡霍村死磕
感动!紫百合更衣室悼念阿斯托里 仍挂他的球衣
大黄蜂誓匹配巴萨毒针 先租再买总价不到3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