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杜哈伊勒主场1-0佩塞波利斯 取赛事9连胜

2018年08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2018赛季亚洲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又结束一场争夺。在多哈阿卜杜拉-本哈里法体育场,多哈杜哈伊勒队1-0小胜由前山东鲁能队主帅伊万科维奇率领的佩塞波利斯队,从而豪取亚冠9连胜,距离蔚山现代在2012-2014赛季时创造的赛事11连胜纪录还有2场。第15分钟,阿尔莫埃兹-阿里头槌顶入制胜球。

双方上赛季在首轮淘汰赛阶段就有过交锋,当时佩塞波利斯队在主场0-0互交白卷后,次回合客场1-0小胜淘汰了多哈杜哈伊勒队的前身莱赫维亚队;2015赛季时双方在小组赛阶段则是在各自主场都是以3-0的比分击败对手。

第15分钟,杜哈伊勒队打破僵局。出生于比利时列日的巴西外援埃德米尔森-儒尼奥尔左肋得球后利用假动作晃开马希尼的防守完成横传,佩塞波利斯队防线暴露出空档,无人盯防的阿尔莫埃兹-阿里小禁区内高高跃起头槌攻门,皮球从出击的客队门将贝兰万德两手之间穿过入网。

相关新闻
亚冠-杜哈伊勒主场1-0佩塞波利斯 取赛事9连胜
妖刀畅谈退役时心理感受 愿在其他方面帮助马刺
致敬马努!圣城市长:8月30日设立为吉诺比利日
瓦兰谈交易:德罗赞出色并且忠诚 但这就是生意
前骑士GM:胡德表现将超预期 当年他比海沃德强
传森林狼或愿放走当家球星 最晚明年交易截止日
里皮重视老将仅选2名U23 恒大国安贡献半数国脚
吴金贵:不接受恶意攻击愈挫愈勇 球队非常团结
锡伯杜:完全不相信巴特勒离队 赢球能解决一切
29日早报:魔术兜售武切维奇 灰熊裁后卫西蒙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