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抵多哈队员匆匆“补觉” 当地气温高达40度

2018年09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报讯(记者 肖赧)经过12个小时左右的征程,中国男足于当地时间昨天清晨6点半抵达驻地酒店

国足一行前天晚间11点多离开位于广州的驻地酒店,随后乘坐北京时间昨天凌晨1点35分的班机飞赴卡塔尔多哈,直到当地时间昨天凌晨4点多才抵达目的地。而全队赶到驻地火炬酒店已经是当地时间清晨6点半。虽然中国足协为全体国脚定购了公务舱位,但12个小时的旅程还是会令人感到疲惫,所以部分队内成员甚至放弃进早餐,就匆匆赶回房间“补觉”。

目前,多哈白天的气温高达40摄氏度以上,即便在夜晚,室外温度也都在35摄氏度左右,巨大的湿度让行走在这里的人们也会感到憋闷。对国足来说,想打好当地时间7日晚间与卡塔尔队的热身赛,球员就必须获得充足的休息。不过,在联赛间歇期,每一天对备战来说都非常宝贵。球队出于集训时间的局促,还是安排全队于当晚7点进行抵达多哈后的首练。而在此期间,国脚们不过经历了两餐和一段不超过10小时的休息。

和去年国足来多哈参加世预赛12强赛收官战期间一样,火炬酒店与阿斯拜耳学院仅一墙之隔,但考虑到气候原因,全队还是乘大巴往返两地。据了解,全队目前的气氛非常良好,在良好的后勤服务保障下,所有队员的身体状况都还不错,里皮的训练也直入技战术内容的主题。

相关新闻
国足抵多哈队员匆匆“补觉” 当地气温高达40度
詹姆斯:湖人下季还不是冠军球队 冠军属于勇士
里皮合同亚洲杯后到期 卡纳瓦罗现身国足训练场
去尤文?马塞洛:荒谬!我想留在皇马直到最后
德国VS法国前瞻:新旧霸主之争 克罗斯PK博格巴
6日早报:苏亚雷斯造访火箭 骑士试训四角色球员
马竞恶汉挺梅西:无论谁拿欧冠世界杯 他皆最佳
女足队长:以为裁判会吹日本犯规 对不起贾指导
库里:考辛斯融入不是问题 会帮他打出最好状态
轻伤不下火线!C罗左眼青肿仍苦练 只为回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