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取胜基本确定保级 贵州“大势已去”恐降级

2018年09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晚,暂列积分榜最后3位的重庆斯威、河南建业、贵州恒丰纷纷亮相中超第22轮。结果在一场保级困难户的直接对话中,重庆斯威队以1比0战胜河南建业队,斯威也因此力压对手排名暂时升至倒数第3位。而恒丰在客场以0比3完败在长春亚泰队脚下后,被牢牢按在榜底位置。

本轮之前,斯威、建业分别仅积17分、19分,而排在他们身前暂列倒数第4位的升班马大连一方凭借前晚客胜权健积分已达26分。因此斯威与建业昨晚的较量虽然是难兄难弟的遭遇,却不得不拼出个“你死我活”。

昨晚,已经伤别球场4个月的“小摩托”费尔南多重返斯威首发阵容,而正是凭借他第21分钟的助攻,卡尔德克用头球打入全场唯一的进球。凭借本场胜利,斯威也以1分优势反超建业队暂列积分榜倒数第3位。但由于距离一方还有6分的差距,在联赛仅剩下8轮未战的情况下,这样的局面对斯威也同样非常危急。

相比之下,“副班长”恒丰似乎给人以大势已去的感觉。昨天下午,他们做客长春,以0比3不敌亚泰队。仅积12分的恒丰队似乎已经提前预定了一个降级名额,而亚泰取得本场胜利后,基本确定保级。

相关新闻
亚泰取胜基本确定保级 贵州“大势已去”恐降级
重庆胜生死战获800万赢球奖 奖金刷新赛季新高
亚洲杯-女排3-0越南开门红 13-0冲击波奠定胜势
恒大将用申花基地训练 两将解禁组最强阵战上港
曝拜仁大将恐休战半年 赫内斯斥对手:简直有病
曝J罗不满未能首发 放弃国家队也未能取信主帅
江川揽19分逊色北京外援 中国男排连败列B组第5
切尔西欲同路易斯开启续约谈判 1月前完成续约
日羽赛凡尘组合告负 桃田男单登顶国羽1冠收官
韦世豪解释赛后未握手 肠胃感冒着急上厕所(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