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玛特母亲因癌症去世 绿军铁卫亲笔信感人告别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9月18日,凯尔特人控卫马库斯-斯玛特的母亲因癌症去世,这位绿军铁卫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篇感人的亲笔信,向自己的母亲告别。

根据之前的报道,在2017-18赛季季后赛期间,斯玛特的母亲被查出患有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这是一种会阻止患者骨髓产生足够健康血细胞的癌症。今年夏天,斯玛特一直陪在患病的母亲身边,为她寻找最好的治疗,但最终还是没能治愈。

今天早些时候,斯玛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篇亲笔信,向因癌症去世的母亲告别,

“母亲、妈妈、妻子、姐妹、姑妈、女儿,这些词只能用来形容你和其他人的关系。但不能说明你对我来说来首意味什么,你就是我的妈妈,我最亲爱的妈妈,我的榜眼,我的朋友,我最好的球迷,我最严厉的批评家。”

“你总是为其他人着想,把别人的事当做自己的事。9岁那年,我曾向你承诺,我会努力让你和父亲不再劳累尽情休息。但我没想到的是,这会是在天堂中的休息,词语无法表达我对你的爱和思念。”

“你总是教我要昂着头做一个坚强的人,这些话至今仍环绕在我的耳边。当我现在写下这些话的时候,内心已经止不住的流泪,我感觉自己就要窒息了,因为那个一直帮我度过难关人永远离开了。”

“但我知道,你现在在一个更好的地方,那里没有任何烦恼,没有疼痛,没有悲伤。我不想让你走,但我也很感谢上帝能派一个天使成为我的母亲。言语无法诠释我对你的爱,时间也无法丈量我对你的思念。”

相关新闻
斯玛特母亲因癌症去世 绿军铁卫亲笔信感人告别
连线冬奥会再创新骑迹 京冀骑友骑行助威冬奥会
恒大耗资百万借用申花主场训练 盼吹响卫冕号角
吉鲁:与莫拉塔竞争是良性的 利于球队争夺冠军
波尔津吉斯将返回纽约体检 还未确定出战新赛季
2018中网总奖金再创新高 首次突破1000万美元
迎25周年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落户成都传统俱乐部
男排一败创两尴尬纪录 埃及跪地磕头庆祝遭误解
18日NBA:篮网神射感恩大合同 克六或加盟绿军
申花会面国青主帅 直言年轻队员应当为行为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