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湖人年轻球员被低估 不知他们求知欲多强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9日,洛杉矶湖人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表示,外界对湖人队年轻球员们都忽视了,他坚信湖人队的年轻核心们被低估了。

“比起和大加一起分享这些年轻球员,更重要的是,我认为很多人去缺乏一种理解,就是这些年轻球员对知识的渴望。库兹马、波尔、约什-哈特还有英格拉姆,以及波普,还有米哈柳卢克,以及瓦格纳,这些我们有的年轻球员都非常兴奋,不只是他们可以打球,而且他还在学习比赛,这会有利于他们,因为这些年轻人对知识和未来有着渴望,所以我很期待。”

詹姆斯对队内年轻球员都是保持鼓励的态度,但湖人队是他待过球队里拥有年轻人最多的球队,真正的考验会来自常规赛,尤其当这些年轻球员遇到挫折和逆境时候,今年夏天詹姆斯已经和库兹马、英格拉姆、哈特等人多次进行合练。

库兹马、波尔、哈特以及英格拉姆都将是湖人队未来建队基石和核心,外界曾认为这些年轻人关系到湖人队战绩,也有人认为詹姆斯会对这些年轻球员失去耐心,毕竟年轻球员发展最需要的是时间。

相关新闻
詹皇:湖人年轻球员被低估 不知他们求知欲多强
沪媒:上港坐稳中超领头羊位置 联赛首次胜恒大
奥斯卡2助攻杀死比赛 恒大气势犹在再输难争冠
粤媒:于汉超进球被吹存争议 恒大国脚体能不足
权健目标中超保级将重建 外援流失实力严重下滑
权健缺兵少将亚冠答卷合格 莫德斯特问题需解决
欧冠-那不勒斯客平弱旅 普利西奇破门多特1-0胜
尤文欧冠前瞻:C罗领斑马起航 迪巴拉或再首发
曼联前瞻:三叉戟如何破铁桶阵 卢克肖出战成疑
拜仁欧冠前瞻:伤兵满营 无碍科瓦奇盼首秀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