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提新大腿!小烟枪新赛季1传2射 解米兰大顽疾

2018年09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面对首次进入欧战正赛的卢森堡球队杜德朗日,米兰的获胜之路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但是最终帮助球队敲开胜利大门的依旧是最被人期待的人。赛后《米兰体育报》写道:“欧战米兰由小烟枪开启。”

尽管在赛前加图索曾将说道:“这样的比赛如果不能一上来就打破僵局,那么事情就会变得很难办。”而事情正如加图索所害怕的那样发展起来,不过还好米兰有伊瓜因。他在第59分钟的破门虽然来得晚了一些,但是却最终令米兰用最小的比分带走了3分。这也是伊瓜因继周末联赛同卡利亚里的比赛中打入处子球后的连续第二场比赛破门。如果算上在2-1击败罗马时伊瓜因第95分钟助攻库特罗内的破门的话,那么米兰最近三粒进球均与伊瓜因有直接关系!

如今的伊瓜因已经成为加图索战术中最不可或缺的一环,同时也已经成了米兰的新大腿。赛后《慢镜头》就写道:“流水的队友铁打的伊瓜因,队友们都尽可能的依赖他。尝试着配合,转身,打门。他错过了一些好机会,但是如果没有他将会有大麻烦。”确实,在这场比赛选择轮换的加图索更换了除了伊瓜因在内的其余全部10人,这也意味着五天内的两场比赛,伊瓜因与两支完全不同的米兰队一起进行了两场完全不同的比赛,然而结果却是他在每场比赛中都打入了米兰的唯一进球。

而尽管1-0的比赛略微有些令人失望,但是加图索还是有值得高兴的地方。除了收获新大腿伊瓜因之外,他派上的新援卡斯蒂列霍的表现也足够抢眼。伊瓜因在第59分钟的进球正是来自于他的助攻:在接到毛里的塞球后,卡斯蒂列霍在禁区右路吸引了两名防守球员,只见他用左脚外脚背轻巧的将球送到了对手防守的真空地带,伊瓜因插上右脚推射破网。而仅仅9分钟之后,他又为博里尼送上妙传,可惜后者的打门被门柱拒绝。

不管怎么说,尽管1-0的比分并无法令球迷满意,但是最终到手的3分却是实实在在的。同一组的另外一场比赛奥林匹亚科斯和皇家贝蒂斯0-0互交白卷,这也令米兰从首轮比赛后就占据小组头名位置。对于加图索来说,这样的结果算的上是一个完美结果了,接下来他有足够的空间来在欧联杯上继续试验新援们和新阵型,也许看惯了近两年以苏索和博纳文图拉这些“大腿们”为代表的“便秘进攻”的米兰球迷有机会在今年看到新的大腿上位了。

相关新闻
喜提新大腿!小烟枪新赛季1传2射 解米兰大顽疾
沃顿:执教詹姆斯是一个好机会 湖人有阵容深度
雷霆GM:威少膝盖手术是小事 但不急于让他复出
连失2球莱诺首秀夜不完美 埃梅里创欧联杯1纪录
米兰评分:贝尔托拉奇差评 小烟枪携两新援获赞
阿森纳评分:奥巴梅扬全场最佳 攻击群收获好评
加图索:伊瓜因进球有秘诀 轮换球员是因为信任
埃梅里:轮换能赢球再好不过 美羊羊:想进决赛
富尔茨谈改变投篮姿势:我成为状元是有原因的
纽约总裁:无意拿选秀权换巴特勒 诺阿成筹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