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哈姆西克考虑冬窗离队 或明年1月转会中超

2018年09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效力于那不勒斯的球队功勋队长,斯洛伐克中场哈姆西克有可能在明年1月离队。而他未来的下家有可能会是在中超联赛。

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消息,那不勒斯新主帅安切洛蒂并没有继续将哈姆西克当做球队核心,在那不勒斯本赛季至今的5场比赛中,哈姆西克首发3场,在欧冠中则是替补出战。联赛中的3场首发,全部在下半场被换下,这也证明了他不再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人物。

《都灵体育报》也认同了这一观点,明年1月离开那不勒斯,已经成为了哈姆西克可能考虑的选择之一,并且他的经纪人可能已经开始为斯洛伐克人接触新东家。

今年夏天哈姆西克曾经一度与中超联赛传出绯闻,但是他最终选择留在了那不勒斯。而本赛季中超结束后,不排除哈姆西克与中超牵手的可能。

现年31岁的哈姆西克已经为那不勒斯效力11年,为球队出场505次,贡献了120粒进球。他也超越了马拉多纳成为这支意大利南部球队的队史最佳射手。

相关新闻
意媒:哈姆西克考虑冬窗离队 或明年1月转会中超
热身-郭田雨2球刘超阳建功 U19国青3-1逆转泰国
女排亚洲杯-中国台北1-3出局 日本创历史进决赛
中国青少年比洞赛落户福建 11月挥杆海西国际
东湖+莱德杯难救赎2018赛季?小麦直言正在反弹
鲁能主帅:对阵建业以防守为主 9天3赛影响不大
张外龙:建业已经没有退路 剩下8场要一场一场拼
曝吉拉迪诺正式退役 前恒大外援未来将转型教练
武网资格赛首日战罢 王雅繁王曦雨双双获胜晋级
贵州主帅:现在是生涯最困难时候 国安中超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