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NBA:尼克斯拒巴特勒交易 马刺新援偷师邓肯

2018年09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21日,NBA仍存在休赛期当中,但在赛场外却有不少的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活塞主帅自信前景

今天早些时候,活塞主教练德韦恩-凯西接受采访,对于球队新赛季的前景发表看法。凯西首先透露,布雷克-格里芬、雷吉-杰克逊、安德烈-德拉蒙德是轮换中的绝对核心,但2、3号位上,他的选择却有很多。随后,凯西自信的说道,“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要比其他人说的都更好……很多人都认为我们也就是(东部)第八的位置。不,不,不,我们要比那更优秀。当然,这还需要我们走上球场,向所有人来展示,我们要通过在场上的表现证明这一点。”

尼克斯拒巴特勒交易

今天早些时候,尼克斯篮球运营总裁史蒂夫-米尔斯对外表示,球队无意通过交易得到吉米-巴特勒。据悉,“米尔斯重申,俱乐部不会跳过开发阵容潜能的步骤,换句话说,他们不太可能通过交易,放弃一些球队主要资产,来得到一名他们认为能够在自由球员市场签下的球员。” 昨天,巴特勒与主帅汤姆-锡伯杜在洛杉矶进行了会面。会面结束后,巴特勒提出离队申请。据传,在联盟所有球队中,巴特勒最心仪的下家有三个,其中就包括尼克斯。

马刺新援偷师邓肯

来自美国媒体报道,马刺球员雅各布-珀尔特尔近日接受采访,并透露了一些加盟马刺后的训练情况。珀尔特尔表示,他来到马刺后,与女助教贝姬-哈蒙一起训练的次数最多,期间马刺名宿蒂姆-邓肯还曾参加过队内的5对5训练。“邓肯参加了5v5训练,当然他已经不是最快的家伙了,但他还是很有招数的。我从他的身上受益很多,他也给了我很多有用的、全新的东西。”今夏,珀尔特尔在涉及伦纳德的交易中从猛龙转投马刺。2017-18赛季常规赛,珀尔特尔出战82次,场均出战18.6分钟,得到6.9分4.8篮板1.22盖帽。

马刺签临时工后卫

来自《The Athletic》篮球名记迈克尔-斯科托的报道,有多位消息人士透露,马刺将签下后卫奥利维尔-汉兰。汉兰是一位来自加拿大的后卫,他在2015年NBA选秀大会次轮第42顺位被爵士选中,但之后,汉兰却没有留在NBA,而是去立陶宛的联赛发展。此后,通过运作交易,马刺从爵士手中获得了他的签约权。之前,汉兰曾代表马刺出战过夏季联赛,表现还算不错。今夏,圣城的阵容发生了巨变,而这也给汉兰的签约制造了机会。

AI祝贺费城新老总

今天早些时候,NBA传奇阿伦-艾弗森更新Instagram,祝贺埃尔顿-布兰德成为76人总经理,“恭喜你!为你感到骄傲。实至名归!!”艾弗森写道。根据报道,费城76人队官方今天宣布,球队正式聘请布兰德担任球队总经理一职。休赛期,由于“推特小号”事件的恶劣影响,76人解雇了前总经理布莱恩-科朗吉洛,此事件也引发了费城高层的动荡,并影响到了球队今夏的运作。但随着布兰德的上任,76人逐渐回到了正轨上。

魔术师展望新赛季

今天早些时候,湖人篮球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对新赛季进行了展望,“我很久没有这么激动过了。我们应该感到激动,我们带来了总冠军成员……他(詹姆斯)已经进入常规赛中期状态……我们不希望他在进攻端的使用率过高,他不必无时无刻都持球。他将大家号召在一起,就像一块磁铁。这种场景很不错。至于鲍尔,当他在场上时,他的投篮很不错。相信他在新赛季会取得突破的。”休赛期,湖人挖来勒布朗-詹姆斯,战力大幅提升。

勇士大名单缺一悍将

相关新闻
21日NBA:尼克斯拒巴特勒交易 马刺新援偷师邓肯
30天30队步行者:小詹皇+奥迪组双核 新季指四强
佩雷拉:对阵亚泰争取三分 胡尔克伤情暂不明了
吴金贵:战一方盼成为转折点 改变球队低迷表现
谌龙1-2负最大黑马金廷 中羽赛国羽男单再损1将
鲁能派出最强阵挑战建业 格德斯或代替佩莱首发
里皮:裁判出现幻觉给C罗红牌 欧冠需要引进VAR
意媒:哈姆西克考虑冬窗离队 或明年1月转会中超
热身-郭田雨2球刘超阳建功 U19国青3-1逆转泰国
女排亚洲杯-中国台北1-3出局 日本创历史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