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党委书记看望王霜 巴黎女足轻松进欧冠16强

2018年09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2018-2019赛季女足欧洲冠军联赛决出16强。中国球员王霜所效力的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在首轮淘汰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2-0轻取奥地利的圣珀尔滕队,从而两回合双杀对手以总比分6-1轻松晋级。王霜虽然进入了18人的比赛大名单,不过此役并没有登场。

由于首回合在客场4-1大胜(王霜首发打满90分钟且有助攻),且在北京时间9月30日21点还有与里尔女足的女足法甲联赛的比赛任务,因此巴黎圣日耳曼女足的主教练埃丘亚夫尼并没有派出最强阵容出战,出现在前场左路的是比利时国脚、年仅19岁的范梅赫伦。

上半场,巴黎圣日耳曼队场面占优,其中第11分钟范梅赫伦便错过一次绝佳的破门良机,她在小禁区左角外得球虽然摆脱了贴身防守球员,不过最后的小角度射门由于不够果断,皮球被对方门将封出底线。下半场,卡托托在第61分钟利用点球建功打破场上僵局;第84分钟,替补卡托托出场的佩克尔近距离推射锁定胜局。最终,巴黎圣日耳曼女足主场2-0胜出,总比分6-1完胜晋级16强。

本场比赛出现在王霜所踢得左边锋位置的范梅赫伦踢满了90分钟,不过由于她的主力脚是右脚,所以在踢法上与擅长左脚的王霜并不相同。仅就目前状况来看,范梅赫伦想要和王霜竞争主力位置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她唯一具备的优势时法语很好,由于当初她在比利时国内效力的标准列日女足是在法语区,因此语言沟通方面不存在障碍,并且和队内佩克尔、沃尔和劳伦斯关系不错。

根据比赛计划,北京时间9月30日21点,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将在国内联赛中主场对阵里尔队。10月1日则会进行女足欧冠联赛的1/8决赛对阵抽签,届时大巴黎女足的对手也将揭晓,16强赛的两回合比赛被安排在10月17-18日和10月31日、11月1日进行。

相关新闻
足协党委书记看望王霜 巴黎女足轻松进欧冠16强
急眼!曝巴尔韦德训话全队 直言某些人态度散漫
建业新帅履历丰富面临巨大挑战 保级形势更险峻
建业近2赛季已5次换帅 王宝山首秀将迎战老东家
罗杰斯自曝拒华夏800万镑年薪 曾回绝国安邀请
于大宝:小球员伤仲永因教练 高薪制约人才留洋
贵州主帅禁7场告别本赛季 骂裁判尴尬露臀(图)
津媒:足协未追罚韦世豪 帕托同样理由被禁1场
乔治:球队化学反应更好 我会承担更多领袖责任
外媒盘点莱德杯十位关键先生 伍兹与科普卡领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