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球迷再次心碎!吉诺比利目前不打算做教练

2018年09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9月29日,据美国媒体消息,马刺传奇球星马努-吉诺比利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透露,自己目前还没有想成为一名教练的意向。

今年夏天,吉诺比利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16年NBA职业生涯。就在吉诺比利退役后不久,就有消息称他很有可能进入马刺的教练组。最近,马努还参加了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的教练招待会,看起来的确很有可能加盟马刺教练组。

但马努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否定了这种说法,明确表示自己在现阶段没有成为教练的意向。马努还解释道,之所以会参加波波维奇教练招待会,是因为他可以从教练的角度了解和观察篮球,这对自己来说是一个不能错过的好机会。

“波波和他的助教邀请我加入他们的‘教练招待会’,一趟为期五天的旅程,他们每天会交流7-8个小时,讨论新赛季,训练的形式,球员,比赛体系等等。事实就是,我过得很愉快,我学到了很多。”

“正如我一直说的那样,我没有计划在不久的未来担任教练。但我认为,如果有这样一个机会,一个理想的从另一个角度了解篮球的机会,是可遇不可求的,所以我很开心地接受了邀请,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决定。”吉诺比利表示。

对于新赛季的马刺,马努认为进攻要围绕德罗赞展开,而且进攻会比赛上个赛季更加出色,但在防守端球队损失了伦纳德和丹尼-格林两个防守悍将,会有所下降,“进攻体系必须适应德马尔-德罗赞,我们在进攻端会比上赛季更加出色。”

“我们要注意一些潜在的防守漏洞,因为我们在防守端失去了很多精英。你要去改变体系,你必须得去观察,比如,默里如何和德罗赞配合和,或是德罗赞如何和阿德一起打球。我们在高强度的训练中注意到了,布林(福布斯)、怀特和默里的状态都非常出色。”马努说道

相关新闻
马刺球迷再次心碎!吉诺比利目前不打算做教练
学习卡皇好榜样!克里斯:火箭新角色更适合我
小麦称持久性是制胜关键 和保尔特搭档仓促决定
曼城前瞻:誓取联赛4连胜 蓝月亮欲打破一魔咒
惨!马尔卡宁训练营右肘高度扭伤 将缺席两个月
和詹皇打球难不难?库兹马:非常轻松 他很无私
海沃德欧文低迷兰姆15分 绿军遭20分逆转负黄蜂
英雄联盟S8比赛版本确定 网友预测RNG必夺冠军
深度:敢问路在何方?浅谈Dota2二三线战队前景
科比自爆最珍贵的三件藏品 你知道都是什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