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早报:雄鹿兜售两大后卫 麦基吉遭遇脑震荡

2018年10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3日,NBA季前赛激战正酣,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消息,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消息,

雄鹿兜售布罗格登和布莱德索

据记者克里斯-谢尔丹消息,雄鹿方面正在兜售两个后卫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和埃里克-布莱德索。对于想保持竞争力的同时又希望清理合同的球队来说,布莱索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的合同还剩下一年价值1500万美元,本身也是一名合格的NBA首发控卫。此外,对于有后卫需求的球队来说,布罗格登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的进攻组织和防守很不错。根据之前的采访,雄鹿愿意用球队二当家米德尔顿和森林狼交易巴特勒,但目前还没有进展。

森林狼球探观看热火VS黄蜂季前赛

据美国媒体消息,森林狼方面派出球探,观看了热火和黄蜂两队的季前赛。早前,热火方面就吉米-巴特勒的交易和森林狼有过深入探讨,热火也成为巴特勒争夺战的领跑者之一。有消息称,森林狼方面曾向热火要价约什-理查德森,但热火方面无意将理查德森放入交易之中,后者上赛季常规赛场均12.9分3.5篮板2.9助攻1.5抢断,是一名防守出色的侧翼者。根据之前的报道,热火方面一直希望将哈桑-怀特塞德和迪昂-韦特斯送走。

鹈鹕奥卡福右脚踝扭伤

据美国媒体消息,鹈鹕内线贾希尔-奥卡福右脚脚踝扭伤,将缺席1-2周的时间。在之前鹈鹕对阵公牛的季前赛中,奥卡福受伤下场。从当时的情况来看,他的情况不太乐观,他是在球队工作人员的搀扶下返回更衣室的。职业生涯至今,奥卡福一共出战过131场常规赛,场均能够砍下12.9分5.3篮板1助攻。2015-16赛季,奥卡福探花身份被76人选中,但由于伤病等种种原因,奥卡福始终没能完全兑现自己的天赋,最近两个赛季甚至很少上场。

麦基吉进入脑震荡保护协议

相关新闻
3日早报:雄鹿兜售两大后卫 麦基吉遭遇脑震荡
朗多称赞詹姆斯:他是出色领袖 比我想象中更好
卢卡库遭红魔名宿痛批 踢球太懒散不可能获成功
穆帅回击斯科尔斯:言论自由 后卫缺少一大特质
罗斯:在森林狼很舒服 对球队有帮助捡垃圾也行
曝国米邀请尤文七连冠功勋 张康阳亲自出面会谈
巴萨VS热刺前瞻:凯恩PK梅西 红蓝军团后防告急
利物浦欧冠前瞻:做客魔鬼主场 斯图被委以重任
国米前瞻:冲击五连胜!二弟或发威 欧冠决命战
汤神:勇士是我们大家球队 我不需要一定成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