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接受小牛Exhibit10合同 征战发展联盟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丁彦雨航团队透露,小丁已经接受小牛开出的一份Exhibit 10合同。

在10月8日晚NBA中国赛深圳站的赛后发布会上,小牛主帅卡莱尔曾亲口透露,丁彦雨航将和独行侠的发展联盟球队签约一年。

根据最新消息,小丁将接受小牛主帅的提议,决定与小牛签下一份Exhibit 10合同,在NBA发展联盟中征战一年。

Exhibit 10合同是NBA中众多合同的一种,属于为期一年的无保障底薪合同。若球员最终被球队裁掉,他可以去该球队的发展联盟球队或者成为该球队的双向合同球员。但是目前,小牛队已经与Kostas Antetokounmpo和Daryl Macon签下双向合同,球队的双向合同名额已经用完。因此,小丁只能选择去发展联盟打球。

相关新闻
丁彦雨航接受小牛Exhibit10合同 征战发展联盟
德国领队:拜仁就像世界杯的德国 光有控球没用
井上尚弥秒杀对手晋级 誓拿WBSS总冠军统一雏量级
伊布:穆帅是最适合曼联的教练 球队得配得上他
别克LPGA锦标赛 见证宝拉-克里默的粉色魅力
高球盛宴LPGA空袭魔都 解锁多元生活方式
世锦赛-女排冲六占主动 俄罗斯1-3遭意大利逆转
S8总决赛20强选手出炉 LPL七人上榜UZI位列第一
曝阿扎尔仍希望赴皇马 有战舰承诺就摊牌切尔西
德尚:尤文可梦想签回博格巴 有C罗欧冠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