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追求巴特勒筹码遭曝光 森林狼拒绝明智吗?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热火队追求吉米-巴特勒的筹码遭到曝光。

消息源称,在得知巴特勒向森林狼队提出交易申请后,热火队是最积极的球队之一,而帕特-莱利提出的交易筹码是约什-里查德森、凯利-奥利尼克和1个受保护首轮签。最终 ,森林狼队选择放弃这笔交易。

目前尚无法得知,这是否是热火队向森林狼队开出的最终报价。根据之前的流言,森林狼队和热火队老板曾亲自参与谈判,双方接近达成一致,但因为森林狼队临时加价,导 致交易泡汤。

因为森林狼队管理层的漫天要价,导致巴特勒在季前赛期间没有被交易走。现在,巴特勒和老板格伦-泰勒达成共识--他尽全力打球,森林狼队努力寻找交易。

种种迹象表明,森林狼队可能要等到赛季中期,才会兜售巴特勒。巴特勒的现有合同将在2020年夏天到期,但他有权在2019年夏天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有消息称,巴特勒 和森林狼队两名新星卡尔-安东尼-唐斯,以及安德鲁-维金斯关系不和。

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森林狼队不敌马刺队,现年29岁的巴特勒出战32分钟,交出23分7篮板4抢断3助攻的数据。

相关新闻
热火追求巴特勒筹码遭曝光 森林狼拒绝明智吗?
健康堪忧!勇士FMVP小腿肌肉紧张 将无缘战爵士
哈登谈战湖人三大关键 甜瓜:享受比赛全力争胜
20日早报:奈特无具体回归时间表 穆雷手术成功
威少参加对抗训练无缘战快船 有望对阵国王复出
科尔:相信麦考会再次加盟勇士 会对此保持耐心
伦纳德:我们还不是总决赛竞争者 还有很长路走
半场战报:欧文9分小将神奇压哨 绿军53-49猛龙
沃克砍26+5带5人得分上双 黄蜂客场大胜魔术
德帅:要修复首战防守漏洞 保罗:缺少有效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