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有为!斯特林里程碑战献助攻 仅仰望四大神

2018年10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场和热刺的比赛,不仅是本轮英超联赛令人相当瞩目的一场焦点大战,而且对斯特林来说这场比赛还有着相当特殊的意义:这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00场英超联赛。

现年23岁零325天的斯特林在2012年3月24日利物浦与维冈竞技的比赛中上演了英超联赛处子秀的,此后他在2015年夏天从红军加盟了曼城。如今的他成为了英超联赛历史上达到200场成就第5年轻的球员,此前只有四名球员的年纪要小于斯特林,他们分别是鲁尼、詹姆斯-米尔纳、法布雷加斯和巴里。在此前英超联赛的199次出场中,这位英格兰国脚打进了53球,他也在上赛季帮助曼城拿到了英超联赛的冠军。

在这样一场特殊意义的比赛中,斯特林的表现也确实没有让大家失望。开场第6分钟,埃德森后场大脚长传,特里皮尔落点判断失误,斯特林得球后过掉自己的这位国家队队友,然后横传门前,助攻跟上的马赫雷斯包抄射门得手,曼城也凭借着这个进球1-0小胜热刺,在拿到宝贵三分的同时又重新登上了联赛的积分榜榜首。现在,曼城在最近4场温布利举行的比赛中取得了4连胜,除了联赛中连续击败热刺之外,他们还在联赛杯和社区盾杯的决赛中分别战胜阿森纳和切尔西捧起了最后的奖杯,王者风范可谓一览无余。

英超联赛开打10轮,斯特林已经奉献了4个进球和3次助攻,效率可谓相当惊人。此外,斯特林的进球并非锦上添花,而是具有很强的实际价值,他有3个进球来自于打破僵局(第一轮和阿森纳的比赛、第4轮和纽卡斯尔联的比赛、第7轮和布莱顿的联赛),当然也包括本场比赛的唯一一个助攻,可以说本赛季曼城联赛有将近一半的胜利需要将功劳记在这名英格兰边锋身上。

从2016-2017赛季开始,斯特林的表现就是令人刮目相看的。英格兰人在瓜迪奥拉的调教下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步,那个赛季斯特林在各项赛事中贡献了10球和15次助攻的两双数据,上赛季则是更进一步送出了23球和13次助攻的漂亮答卷。新赛季开始不久,斯特林也已经为曼城奉献了4个进球和4次助攻,大有追赶上赛季的良好趋势。如果这名大英帝星能够保持这种状态的话,曼城的卫冕希望无疑大大增加。

相关新闻
年轻有为!斯特林里程碑战献助攻 仅仰望四大神
曼城评分:斯特林携魔翼齐获好评 丁丁令人失望
斯帅:B罗脚带指南针用脑踢球 尚不能对抗尤文
深度阅读:卢骑士3年打满分 与詹皇并肩不卑不亢
詹姆斯拒评论卢下课 赞莺歌一特质比肩KD字母哥
官方实力榜:猛龙居首勇士升第2 火箭跌至NO.17
波切蒂诺:草皮太差不适合踢球 丢球实在太愚蠢
皇马解释洛佩特吉下课:战绩不符身份 及时止损
中甲微观察:超越积重难返降级 绿城深圳决生死
足协向FIFA推荐国际级裁判 2人有望执法亚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