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马赫雷斯双手指天悼念维猜 创一历史纪录

2018年10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英超第10轮曼城和热刺的焦点之战宣告结束。最终凭借着马赫雷斯的进球,蓝月军团1-0战胜热刺,同时再一次以净胜球的优势重返积分榜首。进球功臣马赫雷斯也上演了深情一幕,双手指天悼念遭遇了空难的莱斯特城主席维猜,并成为了第一位同一年内代表两支顶级联赛球队在温布利进球的球员。

本场比赛,马赫雷斯首发披挂上阵。赛前,双方就维猜遇难的不幸事件进行了默哀仪式。比赛当中,马赫雷斯也相当努力,第6分钟,他接到斯特林的传球包抄空门得手。阿尔及利亚人随后做出了双手指天的庆祝动作悼念维猜的在天之灵。

马赫雷斯赛后接受采访时,眼眶含泪:“维猜对我非常特殊,这件事对我也非常艰难。我在莱斯特城度过了4年半的时间,我跟他之间有很多回忆,他是个非常棒的人,一个伟大的人。我进球的时候,双手指天就是为了悼念他。我为莱斯特城和我都付出了太多。”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尽管对于马赫雷斯并不好受,但他也创造了一个历史纪录。他在同一年内代表莱斯特城和曼城两支不同的顶级联赛球队在温布利球场获得了进球,他是首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

相关新闻
深情!马赫雷斯双手指天悼念维猜 创一历史纪录
矛锋利盾更加坚!曼城追平队史纪录 显王者风范
年轻有为!斯特林里程碑战献助攻 仅仰望四大神
曼城评分:斯特林携魔翼齐获好评 丁丁令人失望
斯帅:B罗脚带指南针用脑踢球 尚不能对抗尤文
深度阅读:卢骑士3年打满分 与詹皇并肩不卑不亢
詹姆斯拒评论卢下课 赞莺歌一特质比肩KD字母哥
官方实力榜:猛龙居首勇士升第2 火箭跌至NO.17
波切蒂诺:草皮太差不适合踢球 丢球实在太愚蠢
皇马解释洛佩特吉下课:战绩不符身份 及时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