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主场将现场颁发火神杯 佩雷拉赛前先谢全队

2018年11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晨报记者 俞 炯

周二晚上,佩雷拉出现在了上港队主场和北京人和的中超第29轮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他的第一句话就是感谢全队在他禁赛期间的努力和成就,“首先要感谢我的团队,球员和工作人员,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他们做出了杰出的工作。”他甚至停下来,要让翻译专门把这句话先翻出来,才接着说后面的。

作为一名冠军经验丰富的主帅,佩雷拉很清楚,要稳稳地拿到冠军,大家必须先冷静下来。但是佩雷拉还是喊出了冲冠豪言:“明天将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很清楚,但是我们做好了准备,去展示我们为什么现在排在第一,为什么我们去为联赛的冠军而拼搏;去展示我们的水平,展示我们的雄心壮志,展示我们冠军的心。”

“球队到今天这一步,我们之前付出了很多,我们配得上现在的这个局面。这是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对手是有实力的球队,但我们对自己充满自信。”佩雷拉继续说道,“大家都非常想拿下这个冠军,献给俱乐部,献给球迷,献给家人,这是我们明天比赛的动力。”

和佩雷拉一起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是中卫贺惯,上轮比赛刚刚伤愈的他在和广州恒大的比赛中下半场临危受命踢了30分钟,这次赛前一天又来开发布会,说明他已经可以首发出场了。贺惯自己也是这么说的,“经过队医的治疗,我的伤现在已经完全康复了,身体做好了明天比赛的准备。”

他还谈到了球队从广州回来的时候,被在机场接机的球迷感动到了,“感谢我们的球迷,他们是我们前进的动力,给了我们家的感觉。出机场那一刻虽然没哭出来,但真的很感动,这是大家庭带来的温暖。明天是这个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把胜利献给球迷,让他们觉得这是值得的一年。”

由于上港队有在主场捧起火神杯的可能性,据悉相关各方已经做好了上港队锁定冠军,赛后就举行颁奖仪式的预案。从被透露的预案来看,里面还有颁发中超冠军奖杯

相关新闻
上港主场将现场颁发火神杯 佩雷拉赛前先谢全队
李昊桐信心十足征战南非 点出征服球场两关键点
魔术师不满湖人攻防体系 批沃顿教练组缺乏经验
蓝湾赛:美国球手收获一杆进洞 8号铁征服7号洞
沃尔赛季最佳一战难救主 1纪录止血仍然5年最差
魔兽半场2次出手沦为肉盾 唯快才能拯救霍华德
IG夺冠Rita赛前立下的Flag 如今只能求粉丝妥协
RNG官博发声称冠军只属于IG 陈一冰道喜却遭怼
IG夺冠国服3天不出活动引不满 校长出面讨说法
勒韦尔26+5力压布克 艾顿低迷篮网大胜太阳2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