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鬼!拜仁太太团内讧 狐媚娇妻手撕穆勒老婆

2018年11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穆勒娇妻通过社交网络抨击拜仁主帅科瓦奇事件,如今仍继续发酵。拜仁更衣室被曝因此失控不说,就连向来和睦的拜仁太太团也卷入了这场离奇的风波。近日,胡梅尔斯妻子凯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认同穆勒娇妻的做法,称自己与丈夫之间向来互不干涉。

拜仁主场1-1战平弗莱堡,连胜势头因此终结。比赛中,穆勒直至第70分钟才替补登场。对此,穆勒妻子丽萨赛后通过社交网络暗讽科瓦奇,为自己的丈夫打抱不平:“直至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科瓦奇先生才想起来替补席上还有穆勒这样的球员。”

一石激起千层浪,丽萨此番言论引起轩然大波。事后,拜仁官方发表声明称其已向科瓦奇致歉,随后丽萨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删除了她与穆勒所有的合影,甚至取消关注自己的丈夫。对此,胡梅尔斯妻子凯茜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示不认同丽萨的做法。

凯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这些都不是我应该干涉的东西,他(胡梅尔斯)也没有干涉我的工作。两个人之间进行讨论当然是可以的,但这些我们都是在私下里进行,关起门来讨论的。”

相关新闻
什么鬼!拜仁太太团内讧 狐媚娇妻手撕穆勒老婆
曝上港欲签切尔西弃将 身价超2千万欧与2队竞争
中羽赛谌龙2-0安东森进4强 将挑战世界第一桃田
又失联?巴萨妖星擅自缺训 一个半小时才找到人
尤文VS曼联首发:C罗PK马夏尔 博格巴重回都灵
快讯-先拔头筹!大卫席尔瓦推射破门 曼城暂1-0
快讯-再下一城!斯特林造点热苏斯破门 曼城2-0
快讯-破僵局!莱万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 拜仁1-0
欧冠-席尔瓦破门热苏斯点射 曼城半场暂2-0矿工
欧冠-莱万点射比肩舍瓦伊布 拜仁半场暂1-0雅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