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利银行赛:加西亚第一 阿顺并列第5李昊桐T13

2018年11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9日,欧巡赛年终总决赛第二场之莱利银行挑战赛在南非正式开杆。首轮比赛中,西班牙球手塞吉奥-加西亚以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排名第一位。“中国双雄”吴阿顺和李昊桐也都有不错的发挥,其中福建名将吴阿顺并列第五位,而“中国一哥”李昊桐则是并列第13位。

由于本赛季只是在本土举行的西班牙大师赛中夺得了冠军状态平平,因此加西亚并不是本次欧巡赛莱利银行挑战赛的夺冠热门球手。可正是这样,反而让西班牙人可以放下包袱,第一轮他一共收获了8个小鸟球,以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独自排名第一位,而且他的领先优势达到了4杆。

并列第二位的有三位球手,分别是:南非本土名将查尔-舒瓦泽尔、芬兰选手米科-科尔霍宁以及法国选手麦克-洛伦佐-维拉。他们的成绩是: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其中,维拉打出了4个小鸟球0柏忌,而舒瓦泽尔和科尔霍宁则均是5小鸟球1柏忌。

中国球手吴阿顺与其他5位球手并列第五位。阿顺是从后九洞开始出发的,他先后在第11洞和第14洞打出了小鸟球,其余7洞都是平标准杆。转场之后,他又在第2洞收获了第三个小鸟球,也是首轮最后一个小鸟球,以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收官。

这已经是吴阿顺连续第二站在欧巡赛的首轮比赛中排名第五位了,上一站土耳其公开赛也是首轮发威,不过之后三轮表现平平,希望这一次这位福建名将可以一直状态稳定。

第一轮的焦点组当属中国球手李昊桐和现世界排名第6位的罗伊-麦克罗伊以及卫冕冠军布兰登-格雷斯。

李昊桐的开局并不顺利,他在第一洞就遭遇了柏忌,尽管之后在第4洞、第6洞和第9洞打出了小鸟球,半场结束是低于标准杆2杆。可是转场之后,“中国一哥”在第10洞收获第四个小鸟球之后,他在第13洞出现了一次双柏忌的失误,紧接着又是一个柏忌,这也浪费了他之前的努力。幸好第18洞打出小鸟皮球,最终以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结束第一轮,目前并列排名第13位。

卫冕冠军布兰登-格雷斯打出了4个小鸟球,出现了两个柏忌,以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第11位。现世界排名第6位的罗伊-麦克罗伊是三人之中发挥最差的一位,他打出了4个小鸟球,出现了两个柏忌,可是第17洞的一次双柏忌导致他最终只能以72杆平标准杆结束,排名并列第21位。

相关新闻
莱利银行赛:加西亚第一 阿顺并列第5李昊桐T13
厄齐尔表忠心:愿在阿森纳挂靴 埃梅里非常优秀
TOP战队发文:上单选手Marin合同到期 不再续约
IG冠军纪念图标和皮肤终于来了!全员免费赠送
玛雅科巴OHL精英赛库查尔居首 福勒T19斯皮思91
蓝湾大师赛第三轮分组出炉 张维维同组莫莉娅
王校长NEST弃权:让队员休息 IG一年一冠没膨胀
罗斯:现在感觉和五六年前一样 我正在触底反弹
前勇士主帅挺沃顿:詹姆斯加盟让外界期望过高
半场战报:乔治17分炮瓜狂打铁 雷霆59-45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