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巴特勒76人赔率飙升 这笔交易改变联盟格局?

2018年11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在76人队和森林狼队达成关于吉米-巴特勒的交易后,两队的夺冠赔率都发生了明显变化。

在交易发生前,76人队本赛季的夺冠赔率是1赔30。现在呢?费城组建了巴特勒、乔尔-恩比德和本-西蒙斯的三巨头组合,从而在东部具有极强的竞争力。在这样的背景下,交易后的76人队夺冠赔率飙升至1赔16。

本赛季开打后,76人队的表现并不突出,外界更多将焦点集中在凯尔特人队和猛龙队身上。如今情况发生了改变--76人队问鼎东部冠军的赔率从之前的1赔7变为现在的1赔3。

实际上,76人队通过交易改变了局面。本赛季勒布朗-詹姆斯西游,外界一致认为是76人队的最好时机。但从战绩来看,76人队的8胜5负低于预期,猛龙队和雄鹿队反倒表现出色。所以,这迫使费城通过交易得到巴特勒。

至于森林狼队,因为巴特勒提出交易申请,导致球队本赛季出现了许多问题。在周六客场告负国王队之后,森林狼管理层终于下定决心送走巴特勒。

交易发生前,森林狼队本赛季的夺冠赔率是1赔200。而现在,森林狼队的夺冠赔率暴跌至1赔500。

森林狼队目前的战绩是4胜9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三,其中客场更是0胜8负。

相关新闻
得巴特勒76人赔率飙升 这笔交易改变联盟格局?
巴特勒预计16日首秀 名宿:76人有机会杀出东部
五连败令森林狼队主帅觉醒 巴特勒不想一起赢球
卡哇伊12+7+3洛瑞10+8 猛龙7人上双轻取尼克斯
巴特勒联手费城3点完美助燃 与大帝西蒙斯绝配
路威准绝杀字母哥27+18+4+5 快船加时险胜雄鹿
11日早报:勇士紧急召回两将 活塞射手伤情反复
科尔:希望更多全明星去东部 不是我们队的就成
西蒙斯:期待与巴特勒打球 拉文:76人有点可怕
法媒曝金球奖暂时前三排名:魔笛领跑 梅罗无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