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大鳄:巴萨本可签姆巴佩 却选择了登贝莱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明格利亚是西班牙著名的足球经纪人,和巴塞罗那私交甚笃,掌握很多巴萨内部的转会消息。而在接受采访时,明格利亚表示:巴萨在内马尔替身的选择上出现了重大的决策失误,当年原本可以签下姆巴佩,但最终选择了登贝莱。

明格利亚指出:”在去年8月初,我曾经向巴塞罗那俱乐部推荐了姆巴佩,而且法国球员的父亲告诉我,姆巴佩愿意和梅西搭档。但是最终巴萨选择了登贝莱。”

当年姆巴佩在欧冠联赛中带领摩纳哥成为了黑马,打进半决赛憾负尤文图斯。姆巴佩在2017年就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球员,皇马甚至被曝愿意开出1.8亿欧元收购法国新天王,但是遭到姆巴佩拒绝。

巴萨在得到姆巴佩示好的消息以后,却无视了他,反而转向另一位法国边锋,最终策动登贝莱罢训罢赛,而且花了接近1.5亿欧元签下了登贝莱,但现在巴萨高层已经对于登贝莱失去了信心,纪律涣散和频繁迟到使得登贝莱遭人唾弃。

相关新闻
经纪人大鳄:巴萨本可签姆巴佩 却选择了登贝莱
斯波:凯西是了不起教练 LBJ的伟大让很多人被炒
亚冠分组抽签22日举行 3+1名额恒大直接进正赛
尤文挖马塞洛受阻敲定B计划 巴萨尖刀成为备选
曝弗爵爱徒明夏自由身离队 穆帅冬窗拒放意飞翼
库里暗示勇士更衣室没问题 杜兰特:会找格林谈
国足海口备战巴勒斯坦 首位00后国脚盼站稳脚跟
传米兰欲冬季挖角本泽马 他本赛季进球数>C罗
记仇!澳球员难忘两年前输给斯皮思:很刺激我
球迷珍贵棉服借女孩保暖 欲取回时得知已成狗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