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早报:76人有意湖人波普 丁威迪致敬斯坦-李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消息,

76人有意湖人波普

据美国媒体消息,极度渴望增加射手的76人队,有意湖人投手考德威尔-波普。“费城仍然在努力追求签下射手,以便他们能够打进总决赛。在完成交易之后,他们最好的射手只剩下JJ-雷迪克一人。他们的阵容已经不平很,急需要增加外线投手。早前我已经听说,76人方面仍有意骑士的凯尔-科沃尔。现在我也听说,湖人的考德威尔-波普也是76人感兴趣的球员之一。”记者凯文-奥康纳写到。本赛季至今,波普场均只有6.4分1.8篮板,三分命中率跌到28.2%。

尼克斯将9号秀调入首发

据美国媒体消息,尼克斯方面将把今年的9号凯文-诺克斯调入首发。本赛季至今,诺克斯一共为尼克斯方面出战了7场比赛,但都是替补出战,场均上场17.1分钟,砍下8.4分1.4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32.8%,但三分命中率有36.4%。这位来自肯塔基大学的新秀身高2.06米,臂展2.13米,有着非常不错的身条条件和运动能力,虽然是4号位的身高,但是打法更偏向于小前锋位置,而且球风非常硬朗。

丁威迪新战靴致敬斯坦-李

早前,漫威创始人斯坦-李老爷子因为病去世。在今天的比赛中,篮网后卫丁威迪将换上一双新战靴,致敬这位超级英雄之父。据悉,这些漫画主题的战靴是丁威迪自己定制的,他在接下来的赛季中会不断穿着这种风格的战靴,最后会将这些战靴拍卖,用来做慈善帮助年轻人。从媒体发布的图片中可以看出,丁威迪即将穿着的战靴上,明显印有美国队长的盾牌,和绿巨人浩克两大漫威超级英雄的标志。

戈登有意回归扣篮大赛

相关新闻
15日早报:76人有意湖人波普 丁威迪致敬斯坦-李
名宿狂批穆帅新援:哪点像6000万先生 一无是处
年薪400万欧!伊布回归米兰在即 签约仅存1障碍
经纪人大鳄:巴萨本可签姆巴佩 却选择了登贝莱
斯波:凯西是了不起教练 LBJ的伟大让很多人被炒
亚冠分组抽签22日举行 3+1名额恒大直接进正赛
尤文挖马塞洛受阻敲定B计划 巴萨尖刀成为备选
曝弗爵爱徒明夏自由身离队 穆帅冬窗拒放意飞翼
库里暗示勇士更衣室没问题 杜兰特:会找格林谈
国足海口备战巴勒斯坦 首位00后国脚盼站稳脚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