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不评论勇士冲突 伊戈达拉:OK组合也曾不和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现役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勇士队前锋德拉蒙德-格林和凯文-杜兰特的冲突事件。

冲突发生在勇士队客战快船队第四节最后时刻,KD冲着“追梦”怒吼,因为格林最后一攻没有把球传给他,KD指责追梦时沮丧的猛捶了一下椅子。因此,格林也生气了。

谈及冲突,詹姆斯表示:“我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其实我当时在看那场比赛(勇士队VS快船队),我当时看到他俩在板凳上发生争吵,但之后的事我就不清楚了。我想我们都不知道,一切都是推测。”

“当时我并不在现场,我不想评论到底发生了什么,所以我不会对此做出评论,那是那些家伙之间的事情。对于那种情况,我觉得对每个人来说,去评论一件他们没有真正了解的事情是不公平的,”詹姆斯继续说道。

另一方面,勇士队球星安德烈-伊戈达拉的观点是,“以前沙克-奥尼尔和科比-布莱恩特也不喜欢彼此,但他俩一起赢得了三连冠。难道不想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吗?”

勇士队成就4年3冠伟业,他们的目标是在本赛季冲击三连冠!

对勇士队来说,当务之急是解决追梦和KD之间的矛盾。周三在击败老鹰队赛后,杜兰特确认他还没和格林有过交流。

相关新闻
詹皇不评论勇士冲突 伊戈达拉:OK组合也曾不和
上海要申办2032年奥运?官方回应:不要过度解读
皇马狠!曝索拉里按月领工资 换帅无需掏解约金
火箭归来打出西决版本 找回3法宝安东尼不背锅
15日早报:76人有意湖人波普 丁威迪致敬斯坦-李
名宿狂批穆帅新援:哪点像6000万先生 一无是处
年薪400万欧!伊布回归米兰在即 签约仅存1障碍
经纪人大鳄:巴萨本可签姆巴佩 却选择了登贝莱
斯波:凯西是了不起教练 LBJ的伟大让很多人被炒
亚冠分组抽签22日举行 3+1名额恒大直接进正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