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安东尼市场有限 很难再有球队愿意签他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前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作为10届全明星,现在的卡梅隆-安东尼很难再找到愿意签他的球队。

“好吧,这肯定会非常困难,”斯科特说道。根据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的线报,安东尼经纪人正与联盟其他球队交流,寻找甜瓜的潜在下家。

斯科特的观点是,他很喜欢“甜瓜”,也认为安东尼依旧拥有实力;但同时,斯科特认为,现在适合安东尼的市场非常有限。

消息源称,除非方向发生变化,否则火箭队打算在近期裁掉甜瓜。

那么刚得到吉米-巴特勒的76人队,是否适合甜瓜呢?斯科特的答案是,“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现在基本上不会去分析每支球队。”

斯科特表示:“现在对安东尼来说,最大的困难是,他无法适合一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重建球队,也无法适合那些在场上频繁奔跑的球队。现在唯一有可能适合安东尼的就是那种打半场阵地进攻的球队,否则再没有其他地方了。”

现年34岁的安东尼本赛季至今为火箭队打了10场球,其中2场首发,场均出场29.4分钟,交出13.4分5.4篮板的数据。

相关新闻
斯科特:安东尼市场有限 很难再有球队愿意签他
勇士队宣布库里三连客不复出 随队征战意在维稳
备战翻版西决不操心勇士 哈登:竞争是场马拉松
詹皇不评论勇士冲突 伊戈达拉:OK组合也曾不和
上海要申办2032年奥运?官方回应:不要过度解读
皇马狠!曝索拉里按月领工资 换帅无需掏解约金
火箭归来打出西决版本 找回3法宝安东尼不背锅
15日早报:76人有意湖人波普 丁威迪致敬斯坦-李
名宿狂批穆帅新援:哪点像6000万先生 一无是处
年薪400万欧!伊布回归米兰在即 签约仅存1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