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加19+15杰克逊27分 康利19分灰熊胜国王2连胜

2018年11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孟菲斯灰熊主场以112-104击败了萨克拉门托国王,迎来2连胜。杰克逊贡献了27分6篮板,小加索尔19分15篮板,康利19分。

四节比分(灰熊队在后):28-29、23-33、27-25、26-25。国王队:福克斯23分4篮板10助攻,希尔德16分4篮板3助攻,香波特12分5篮板,斯坦11分8篮板,别利察8分6篮板,博格达诺维奇12分,威廉姆斯8分8篮板,巴格利7分。灰熊队:贾伦-杰克逊27分6篮板4抢断,小加索尔19分15篮板,康利19分3篮板6助攻,坦普尔14分5篮板,安德森2分7篮板,塞尔登10分,马克9分8助攻,布鲁克斯6分2助攻,卡斯比6分。

开场之后,主场作战的灰熊队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杰克逊手感火热,贡献了6分,国王队被迫请求暂停。坦普尔和杰克逊再中3分,灰熊队的梦幻开局赢得了13分的领先优势。福克斯投篮得分,国王队回敬一波6-0的小高潮,灰熊队暂停,康利投篮得分,但是国王队又是一波9-0的攻击波将比分追至17平。福克斯打三分成功,他又命中3分,单节砍下了10分。第一节,国王队将比分追至28-29。

第二节,博格达诺维奇投中3分,坦普尔回敬3分,康利送出了3次助攻,帮助灰熊队将分差扩大为5分。菜鸟巴格利连得4分,希尔德命中3分,他们两人带领国王回敬一波11-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为44-40。暂停之后,灰熊队打出一波12-0的攻击波,小加索尔命中3分,他包办了其中的7分。香波特投中3分,可是国王队在第二节的最后7分钟时间里只得到了5分。半场结束,灰熊队以62-51领先了11分。小加索尔贡献了10分9篮板的准两双数据。

第三节,灰熊队一上来罚球4罚全失,幸好国王队命中率也不高。别利察和香波特先后投中3分。手感火热的杰克逊打三分成功,而康利投中3分,灰熊队以76-62领先14分。之后的比赛中,国王队利用三分球缩小分差,别利察和希尔德投三分命中。杰克逊本节贡献了12分,帮助灰熊稳定住局面。三节结束,灰熊队以87-78领先国王队。

第四节,灰熊队开局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4分。国王队替补威廉姆斯投中两个3分,帮助球队一度将分差缩小为6分。灰熊队暂停,坦普尔投篮命中,杰克逊扣篮,小加索尔单打得分。国王队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第二次将分差缩小,小加索尔打三分成功。还剩35秒时,小加索尔再造犯规后两罚全中,灰熊队最终以112-104险胜国王,迎来了两连胜。

国王队首发:福克斯,希尔德,香波特,别利察,考利-斯坦

灰熊队首发:康利,坦普尔,安德森,贾伦-杰克逊,小加索尔

相关新闻
小加19+15杰克逊27分 康利19分灰熊胜国王2连胜
跑者声音|王文君:铁三运动让我生活充满活力
浓眉43+17哈达威30分 鹈鹕19分主场逆转尼克斯
杀器!浓眉单节爆轰21分 砍赛季新高送致胜空接
范迪克:拉莫斯改变了那场决赛 不知他是否故意
花滑俄罗斯站冰舞本土强档居首 世青赛亚军第2
切尔西补强盯上多特红星 冬窗加盟领先红军热刺
林丹或无缘羽联总决赛 国羽三项双打将满额参赛
短道速滑联赛哈尔滨站 第二日任子威有失也有得
梅西回忆巴萨首秀:有点紧张 遗憾未能取得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