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詹姆斯无缘战韦德 KD汤普森PK德罗赞阿德

2018年11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湖人(8-7)VS热火(6-9)(07:00)

湖人将在北京时间11月19日客场对阵热火,上个赛季常规赛双方交手2次,湖人与热火大比分战成1-1平。

勒布朗-詹姆斯职业生涯首次代表西部球队到东部打比赛,然而这个夜晚对于他来说并不美丽。在客场与魔术比赛最后一节,湖人一度落后21分之多,凭着替补,还剩5分钟的时候,追到了10分,沃顿始终没有让詹姆斯再上场。

“在比赛结束之前你总是有机会,我必须对那套阵容提出赞扬,他们在继续战斗,但我们挖坑太大了,一个回合的失误就很难扭转比赛了。”詹姆斯赛后说道,“从第一节之后我们的防守就非常差,这和近期的表现有出入,对手利用了我们的防守错误,让我们付出了代价。”

湖人打完比赛,连夜坐飞机去迈阿密。这不仅是詹姆斯第一次代表西部球队和自己的旧主热火对战,谈到明天背靠背挑战热火,詹姆斯表示:“当你回到一个取得过成功的地方总会勾起回忆,不过距离那时已经很久了,冠军旗帜还在,那些记忆也在。”

明日对阵旧主热火,身为领袖的詹姆斯需要在进攻端有更好的表现,尤其是关键时刻展现统治力。英格拉姆是湖人队寄予厚望的年轻球员,他需要在球场上打得更有侵略性,要展现出更强的进攻欲望。库兹马要给球队带来更好的进攻支持,鲍尔投篮不够稳定,他要找到其他方式来给球队做出贡献。替补席上的哈特、史蒂芬森、波普在与魔术的比赛中都有着非常好的发挥,他们需要做的就是能够延续状态给球队带来帮助。另外,泰森-钱德勒和麦基明日将遭遇不小的挑战,他们要努力限制“大白边”怀特塞德的内线威胁性,同时要帮助球队守护好三秒区。

反观热火,2连胜之后的热火目前的状态仍十分糟糕,过去5场比赛输掉了其中4场,上一场客场91-99不敌步行者。值得一提的是,在与步行者的比赛中,热火单节只拿到16分,而让对手却轰下了32分。

谈到球队第二节的糟糕表现,热火主帅斯波教练说道:“在第二节我们出现了6、7分钟的断电,我们无法承受这种表现。我们在这个赛季开始前也有过这种情况。当我们说要48分钟全力以赴,我们不是老生常谈,不是说说而已。这必须要成为我们打球的方式,而在今天的第二节里我们没有做到。”

值得一提的是,明日对阵湖人,詹姆斯-约翰逊很有可能在明天对阵湖人队的比赛中出战,热火队将他列入了可能出战的名单。然而,热火队的其他球员德拉季奇(膝盖伤势),麦格鲁德依然处于出战存疑的状态。而韦德(个人事务)和维特斯(脚踝伤势)不会出战。

怀特塞德本赛季的表现非常抢眼,赛季至今场均可以轰下13.8分14.9个篮板和3.1个盖帽,明日面对湖人时,怀特塞德要在内线打得更有统治力,努力摧毁湖人的篮筐。

勇士(12-5)VS马刺(7-7)(08:00)

勇士将在北京时间11月19日客场对阵马刺,上个赛季常规赛双方交手4次,勇士大比分3-1领先马刺,季后赛首轮,勇士以4-1淘汰马刺晋级。

勇士刚刚在客场以109-122不敌小牛,遭遇两连败,这也是勇士过去六场比赛中的第四场败仗。值得一提的是,明日对阵马刺,勇士的目标就是赢下比赛避免3连败,上一次勇士队遭遇3连败是今年的3月26日-30日。

在与小牛的比赛中,杜兰特依旧是勇士进攻的头号倚仗,全场他出战37分钟,24中11砍下32分,但是在末节关键时刻他手感冰凉,最后4分20秒内他7次出手仅仅命中1球。这样杜兰特已经连续四场命中率未能达到五成,而在开季前十三场比赛中,这样的情况只出现过三次。

对阵马刺时,库里仍继续休战,而追梦格林也因脚趾伤势高挂免战牌,这就意味着杜兰特必须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他要打得更有侵略性,同时用全面表现来带动球队。特别是在关键时刻,杜兰特起到领袖作用。

另外,克雷-汤普森本赛季的三分球表现不佳,目前三分命中率为32.5%,当被问道是否感到了沮丧,克莱表示:“我感觉很好,我才刚创造了NBA纪录,所以我不会沉浸于此。我投丢了几记篮,错失了关键投篮,但我会继续投,球总会进的,我保证。”

对阵马刺时,汤普森和伊戈达拉要联手给德罗赞施压,如果能限制住马刺队的主要得分点,勇士队就会有更好的赢球机会。另外,库克卢尼、贝尔等人也要带来帮助。

反观马刺,球队目前的状态同样不佳,上一场111-116输给快船后,球队遭遇一波3连败,而过去6场比赛球队输掉了其中5场。

“从很多方面来看,我们今晚都做得更好了,我为他们感到兴奋,我们需要将这种状态延续到每一场比赛中。”输给快船后,波波维奇说道。

“对我们而言,执教这样一支全新的球队是很有趣的,因为这充满了挑战。球队更年轻了,更有运动能力了。所以,看看我们能够如何为这支球队排兵布阵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道,“不要跳过任何一个步骤,努力比你的对手更努力,更聪明,纪律严明,执行力强,不松懈。因为赛季很漫长,有时候你会松懈下来。如果你能够迎来一个好的开局,那会帮你奠定好地基。”

“这支球队加入了很多新人,需要做出很多调整,但与此同时,这也是有趣的地方。”保罗-加索尔说道。

作为球队的主要得分点,阿尔德里奇在输给快船的比赛中只得到10分,谈到自己在进攻端的低潮时,阿德表示:“我之前没有过这种经历,但是我会找到解决办法的。”主场对阵勇士队,阿德不仅要找回攻击性,他还要打得更加高效,要在内线给勇士队制造更多麻烦。

德罗赞本赛季加盟马刺队后表现不俗,场均得到25.6分、6.3个篮板和6.3次助攻,上一场更是轰下了34分,他很好地扮演起球队领袖的角色。对马刺队来说,他们需要德罗赞在进攻端保持良好状态,不仅要发挥个人进攻威胁,还要用传球给队友们创造机会。另外,福布斯、米尔斯、加索尔、贝里内利、盖伊等人都不容小视,他们如果找到手感,马刺队的进攻会更具威胁。

尼克斯VS魔术(07:00)

开拓者VS奇才(07:00)

灰熊VS森林狼(04:30)

相关新闻
前瞻:詹姆斯无缘战韦德 KD汤普森PK德罗赞阿德
国奥队拼劲获希丁克点赞 末战将遭遇强敌墨西哥
NBA漫画:巴特勒三分绝杀搅乱沃克60分纪录之夜
老甲A球员年龄造假禁赛8年 上海队被判0-3广州
18日NBA球鞋上脚一览:沃克60分之夜战靴竟是它
绿军主帅末节拒绝4主力登场 欧文:我打的不明智
上海队回应年龄造假:改年龄是组委会成员授意
郭全博为乌龙球道歉:发现不足 刻苦训练去提高
18日纪录:沃克60分刷新队史 白魔兽总分超麦蒂
18日NBA:库里自信KD追梦和好 国王主帅否认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