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主帅批防守未获尊重 大锤希望明年再赴中国

2018年11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11月23日中午(北京时间24日凌晨),快船队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112-107加时赛击败孟菲斯灰熊。

这也是一场西部头名之争,这场胜利之后,快船以12胜6负的成绩与灰熊和开拓者同列西部第一。不过,灰熊这场比赛本来有机会赢球,只是康利因为六次犯规被罚下,第四节后段灰熊的进攻出现问题,而快船利用加里纳利第四节结束前三分线外造犯规,三罚全中扳平比分,并将比赛带入加时赛。缺少了康利的灰熊,加时赛进攻仍然没有起色,最终输球。

比赛结束之后,灰熊队主教练比克斯塔夫非常郁闷。“迈克-康利最后时刻不能上场,他被判六犯简直是个笑话。第四节结束前的3分球犯规,得回去看看录像。我不知道,我们得回去看看,马克(加索尔)在合法的防守位置上,这是他们吹的哨。”比克斯塔夫说。

谈到裁判今天的判罚,尤其是第四节结束前判防三分球犯规,比克斯塔夫仍然不能平息怒气,认为防守没有得到应该有的尊重。“我们的防守是我们赖以生存的方面,我们的伙计们也知道这一点。这让人沮丧,因为你没被获准按照通常的方式来防守。防守是我们的擅长,所以这让人很沮丧。我们会打这种篮球,应该得到尊重。因为我们这些球员有这样的特点,打这样牢靠的篮球,技术很好,位置也很好,我们每天都在努力。有时候肯定会有身体接触的,如果你在合法的防守位置,是应该获准有身体接触的。我们的伙计有这样的能力,他们也证明了。他们应该获得尊重,像那样打球。”比克斯塔夫说。

有记者问现在的灰熊与几年前那支防守凶悍、身体对抗凶悍的灰熊的区别时,比克斯塔夫还是回应到,“再一次要说的是,如果你在合法的防守位置上,应该是被获准有身体接触的。大部分时间我们都可以这样做,成为很好的防守球队,但是今天,我们没有被获准这样做。但是我们的风格就是这样,我们也不会就此停下来。我们的伙计在这方面很努力,也有决心,很聪明,可以预判很多事情。我们会继续这样。”

相比教练,球队领袖康利就平静很多。“这很难接受,我感觉我们理应拿下这场比赛。第四节我们有机会,但是没有拿下。加时赛他们的表现更好。”康利说,“裁判会犯错的,我觉得我是因为一个原因吃了4次犯规。但是我还是应该更聪明些,我为此承担责任,不能将队友置于那样的状况。加时赛不能上场,很难,大家都很努力想拿下比赛。”

中锋马克-加索尔则遇到了几位说西班牙语的老乡记者,接受完英文媒体的采访,加索尔又用西班牙语接受采访。而有八分之一中国血统、今年夏天曾经前往深圳寻亲的凯尔-安德森,也急着收拾一下,去见自己的朋友,因为“大锤”是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院上的大学,在这里有很多朋友。他与加索尔还聊着比赛中的战术。

凯尔-安德森告诉搜狐体育,他希望明年夏天有机会再去中国,看看自己的亲戚。

相关新闻
灰熊主帅批防守未获尊重 大锤希望明年再赴中国
历史新低!穆帅仅获三成球迷支持 瓜帅渣叔无忧
最己阵!瓜帅:满意球队目前阵容 曼城冬窗不引援
KPL季后赛:EDG4:1淘汰eStarPro 进军败者组第二轮
KPL秋季赛预选赛:SG跃居头名KD不敌RXG
国足改海口集训27人参加 张琳
伍兹老米大战引众体育明星关注 拳王泰森称兴奋
哈登33分卡皇庄神双20 火箭加时负活塞止5连胜
庄神23+20与卡皇互爆 格里芬关键三分见血封喉
饼皇硬怼庄神得分创新高 单节靠1招爆发2场超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