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C罗不参加金球颁奖礼 上演缺席帽子戏法

2018年12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C罗在2018年连续缺席欧足联MVP颁奖典礼和世界足球先生颁奖典礼,引起了足坛的议论。如今意大利媒体率先透露:C罗不会参加12月初的金球奖颁奖典礼,单年度内,C罗完成了缺席颁奖典礼的帽子戏法,以此抗议自己无缘单年度个人最佳奖项?

C罗在今年8月末和9月末先后缺席了欧足联MVP颁奖典礼和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颁奖典礼,因为在这两大颁奖典礼开始之前,C罗都得到了自己铁定无缘获奖的消息,葡萄牙前锋认为自己在2018年没有获得个人奖项,很不公平,因此以这种无声的方式抗议。

如今《天空体育》指出:今年的金球奖前三已经确定了位次,莫德里奇是金球奖得主,C罗和格列兹曼位居二三位,因此C罗对于自己再次获得第二感到不满,不会到现场参与颁奖典礼,而格列兹曼本人也不确定是否会到现场为魔笛扮演绿叶。

但是意大利媒体的说法有一个很大的漏洞,金球奖在和世界足球先生分家以后,在2016年和2017年都是恢复了传统的颁奖方式,C罗都是自己个人接受了颁奖,而过去两年都获得第二的梅西都没有出现在颁奖典礼现场。想想去年,埃菲尔铁塔上站着C罗,现场出现了大罗、欧文等皇马名宿以及C罗的女友乔治娜,还有获得第二的梅西和第三的内马尔的身影么。

相关新闻
抗议?C罗不参加金球颁奖礼 上演缺席帽子戏法
组图:英雄世界挑战赛第二轮 伍兹沙坑跪地救球
尤文前瞻:主场龙大战客场龙 C罗冲击射手榜第1
小法暗示明夏离开切尔西 球迷:若日尼奥不如他
名宿怒喷穆帅:我不在乎你的过往 你把曼联毁了
震惊!羽生结弦夺冠游行产生18亿日元经济效益
巴萨敲定三方案解后防之急 最火妖星盼降薪加盟
英雄世界挑战赛拉姆居首达斯汀T3 伍兹瑞德列14
穆帅:现在的曼联不可能跟过去比 冬窗买不来人
联盟高管:甜瓜生涯已到尽头 已打完最后1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