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羽生结弦夺冠游行产生18亿日元经济效益

2018年12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智慧冬奥 联通未来)北京时间12月1日,据日本媒体报道,羽生结弦四月于仙台举办的庆祝夺冠游行,其产生的经济效益约为18亿日元(约合1.13亿元人民币)。

在平昌冬奥会上达成时隔66年首个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蝉联奥运冠军的羽生结弦选手,于今年四月在家乡仙台开展的为庆祝他蝉联奥运冠军的夺冠游行,其经济效益推测约为18亿5000万日元(约人民币1亿1300万),当地时间11月30日,游行的实行委员会公布了这一数字。

此次盛大的游行于4月22日举行,羽生结弦选手乘坐的游行车在仙台市中心部干道上行驶了约1.1公里,时长约40分钟。主办方公布的参与游行的仙台市民及全国各地赶来为羽生选手庆祝的总人数为10万8000人。

2014年羽生选手夺冠后也在仙台举办了庆祝游行,当时聚集了约9万2000人。实行委的伊藤会长(仙台市文化体育部长)对记者表示:“羽生结弦选手的伟业在数字上也体现了出来,令人惊叹。”

另外,此次个人对游行的捐助、企业赞助以及T恤等羽生结弦夺冠周边商品的销售所得收入中扣除掉举办游行的运营费用后实行委剩余的金额为2200万日元(约合134.7万元人民币)。

游行的警卫、乐团等演出费用等支出约1亿9600万日元(约合1200万元人民币),羽生结弦选手周边收益及捐款共2亿1800万日元(约合1334.7万元人民币)。关于2200万日元的结余,实行委员会与羽生结弦选手方商谈后决定全额捐赠给宫城县冰协助力强化花滑选手。

相关新闻
震惊!羽生结弦夺冠游行产生18亿日元经济效益
巴萨敲定三方案解后防之急 最火妖星盼降薪加盟
英雄世界挑战赛拉姆居首达斯汀T3 伍兹瑞德列14
穆帅:现在的曼联不可能跟过去比 冬窗买不来人
联盟高管:甜瓜生涯已到尽头 已打完最后1场比赛
权媒曝光铁证证实C罗强奸 律师:不具法律效应
塔林杯双人奥地利组合夺冠 美国两对组合列二三
塔林杯冰舞美国超级新秀夺得冠军 俄罗斯获亚军
组图:绿军大胜骑士 欧文强硬上篮海沃德欲空接
欧文砍29+4+4绿军7人上双 凯尔特人破骑士2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