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28分东契奇13中2 湖人逆转小牛喜迎2连胜

2018年12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在一度落后高达15分的劣势下,最终湖人主场逆转114-103击败小牛,湖人迎来2连胜,而小牛3连胜就此被终结。

四节具体比分为(小牛在前):32-22,26-31,17-25,28-36。

小牛:卢卡-东契奇13投2中,三分球5投0中,贡献了6分6篮板5助攻,德安德鲁-乔丹8分12篮板,哈里森-巴恩斯20分,威斯-马修斯11分,丹尼斯-史密斯13分

湖人:勒布朗-詹姆斯28分5篮板,布兰登-英格拉姆19分,凯尔-库兹马15分12篮板6助攻,郎佐-鲍

东契奇篮下连续封盖詹姆斯

比赛开始后,詹姆斯上来就与英格拉姆完成空中连线,不过小牛随后掌控了场上节奏,巴恩斯、马修斯在外线飙三分,小乔丹更是连续杀到禁区攻击篮筐得手,凭借一波17-4进攻高潮,小牛取得了17-6完美开局。关键时刻,鲍

詹姆斯单节5中5导演反击高潮

次节,湖人失误不断,小牛趁机打出一波9-4小高潮,将比分改写成41-26。波普和鲍

库兹马单节13分助湖人反超

易地再战,湖人上来就是一波8-2小高潮,将比分以61-60反超。巴恩斯和小史密斯的进攻帮助小牛稳住军心。湖人攻势不减,库兹马的表现更是突出,一人轰下13分,其中包括3个三分球,帮助湖人在三节比赛结束时以78-75反超。

湖人15分逆转小牛喜迎2连胜

末节,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着得分,7分34秒,库兹马助攻波普外线飙中三分,湖人以95-86领先。关键时刻,巴恩斯的三分球帮助小牛稳住军心。哈特立刻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随后波普和英格拉姆也凭借罚球帮助球队涨分,湖人以105-89领先。随后波普的上篮被丹尼斯-史密斯犯规,之后他抱怨裁判被吹技犯,巴里亚在替补席上也抱怨裁判,同样被吹技术犯规,此前巴里亚已经有一个技术犯规在身,累计两次遭驱逐。2分36秒,詹姆斯外线飙中三分,彻底杀死比赛。最终,湖人114-103击败小牛。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卢卡-东契奇,德安德鲁-乔丹,哈里森-巴恩斯,威斯-马修斯,丹尼斯-史密斯

湖人:勒布朗-詹姆斯,布兰登-英格拉姆,凯尔-库兹马,贾维尔-麦基,郎佐-鲍

相关新闻
詹姆斯28分东契奇13中2 湖人逆转小牛喜迎2连胜
CJ砍33分绝杀失败 掘金1分险胜开拓者取5连胜
太岁头上动土!东契奇两帽詹皇 投篮手感遭冰封
库兹马15+12单节13分 联手鲍尔助力LBJ完成逆转
雷霆主帅赞球队节奏 杨:在雷霆主场赢球很难
前瞻:库里复出力助KD汤神 勇士欲在客场灭活塞
国安老总:最大收获非冠军 是重新唤起国安精神
沃顿赞湖人队防守进步 詹皇:西部激烈很好玩
东亚杯预赛女足10-0蒙古迎开门红 王珊珊大四喜
韩羽赛李雪芮2-1吴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