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达27分考利斯坦补扣准绝杀 国王险胜步行者

2018年12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两队在比赛中你来我往,分差始终没能拉开,比分一直胶着到最后时刻,考利斯坦双手补扣帮助国王在最后16.1秒领先1分,之后科里森在和希尔德争球中出现违例,最终国王111-110惊险取胜,迎来三连胜。

步行者队中,博扬-博格达诺维奇27分3篮板2抢断,特纳14分12篮板4助攻,赛迪斯-杨14分4篮板,麦克德莫特14分,埃文斯12分4助攻,科里森11分12助攻6抢断;国王方面,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20分6助攻,希尔德18分5篮板4助攻,考利斯坦17分13篮板3助攻,福克斯15分4篮板6助攻3抢断,别利察13分6篮板,特洛伊-威廉姆斯12分3篮板。

单节比分(步行者在前):30-26,30-32,31-31,19-22

比赛开始后,希尔德飚进三分别利察状态出色连攻连中打进四球,但是步行者队中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内突外投连投带罚狂飚11分,埃文斯突投结合攻进三球,两人联手帮助步行者取得领先。博格丹-博格丹诺维奇打进三球帮助国王追赶,但是步行者攻势不减,首节战罢,步行者30-26领先国王。次节,希尔德、杰克逊和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连飚四记三分,霍乐迪连进中投赛迪斯-杨连投带罚,国王在对攻中实现反超。麦克德莫特连投带罚后,福克斯突破2+1又两次妙传考利斯坦暴扣,尽管特纳中投科里森上篮,但是考利斯坦再送暴扣希尔德三罚全中,国王一波12-4反超7分。特纳和赛迪斯-杨各自连进两球,步行者再度反超。半场战罢,步行者60-58领先国王。

下半场,别利察三分再进还有抛投香波特连飚两记三分,赛迪斯-杨连进三球,博扬-博格达诺维奇继续火爆的状态,连投带罚连得8分,步行者在对攻战中拉大分差。博格丹-博格丹诺维奇迅速强突2+1又飚追身三分,香波特三分再进,国王一波9-2再度反超。两队拉锯战之后,三节结束,步行者91-89领先国王。末节,两队继续对轰大战,比分始终紧咬不下。比赛最后1分半钟,科里森飚进三分,福克斯抢断反击,步行者在最后35.1秒领先1分,福克斯制造科里森进攻犯规,考利斯坦送出双手补扣,国王在最后16.1秒再度反超1分,博扬-博格达诺维奇急停跳投不中,科里森在争球中违例,国王赢得球权,最终以111-109惊险取胜。

步行者首发:泰瑞克-埃文斯,博扬-博格达诺维奇,迈尔斯-特纳,达伦-科里森,赛迪斯-杨

国王首发:内马尼亚-别利察,巴迪-希尔德,伊曼-香珀特,德阿龙-福克斯,威利-考利-斯坦

相关新闻
博格达27分考利斯坦补扣准绝杀 国王险胜步行者
澳网外卡赛张凯贞退赛 32岁金花彭帅获澳网资格
德帅笑言有时抓狂但信心常在 称火箭该多赢球了
张欧影99女足世界杯亚军成员 亲历玫瑰辉煌低谷
狂野!诺伦移动日交出疯狂积分卡 HIO三柏忌齐飞
2日NBA:追梦复出日期临近 字母哥回应胯下之辱
斯滕森靠英雄世界赛获得积分 盼尽快提升自己排名
张欧影与足球结缘30年 退役后她变成了Coach O
2日纪录:哈登过5000罚里程碑 纽约新秀生涯之夜
高球众将悼念老布什 伍兹将成总统杯队长感受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