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特雷-杨终遇库里 活塞欲擒雷霆冲击6连胜

2018年12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勇士(15-9)VS老鹰(5-18)(08:30)

勇士将在北京时间12月4日客场对阵老鹰,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11月14日首次交锋中,勇士以110-103击败老鹰。

对于勇士来说,他们终于等到了库里的复出,勇士本希望头牌复出能够帮助球队从客场之旅首战就在多伦多加时告负的阴影中走出。但面对活塞,勇士还不是赛季初一路狂飙的那支超级球队,复出的库里打出了冰火两重的上下半场表现,三分手感成为他表现的晴雨表,上半场是5投全失,下半场则是4投3中。全场拿到27分,但失误多达7次,正负值为首发中最糟的-8。

“两个半场截然不同。”赛后,库里说道,“上半场,我像是时速飚到了100英里每小时,但时机把握不好,因此不管是对场上形势的阅读,还是对投篮的机会,都看得不够好。下半场好一些,打得更有侵略性,更坚决,终于投进了几个球。我不缺自信,感觉也不错,相信随着比赛会越来越好。”

自库里受伤后,勇士队的进攻遇到大滑坡。赛季前12场比赛中,勇士的进攻效率为百回合118.8分,领跑全联盟;但算上对阵活塞的随后12场比赛,他们的进攻效率仅为109.0,只能排到联盟第11位。

“我不喜欢我们今晚的进攻。”对于球队在进攻端的糟糕表现,主帅科尔主动揽上责任,“老实说,我本可以做得更好。今晚这场比赛,或许是我执教生涯里最糟糕的一场。”

另外,三分球一度是勇士横扫全联盟最致命的武器,但在整个联盟都在这方面下苦功的趋势下,勇士的三分球不进反退。他们的37.9%的三分命中率和269个的三分命中总数,目前还能排在联盟第4和第6位,但依靠的是受伤前库里以49.2%命中、场均投进5.2个的强大输出。在上一场输给活塞的比赛中,勇士全队三分球26投仅仅6中。

上一场输给活塞后,克雷-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输了,是我们的错,我们没打出紧迫感。因此下场,无论老鹰成绩如何,我们会全力以赴打。”

库里缺席期间,杜兰特不得不扛起球队的进攻大任,目前他场均能得到联盟第二高的30分,还有着7.8篮板6.2助攻,在对阵活塞的比赛他得到28分。在勇士队过去的15场比赛中,克雷-汤普森有14战能得到至少20分,包括过去的8场,由此他职业生涯第四次达到这一纪录,目前他场均22.8分排在联盟第15。明日面对老鹰,杜兰特和汤普森要有更好的表现,他们要努力给库里减压。

反观老鹰,过去的客场三战,老鹰只在面对热火时获得险胜,最近一场他们以109-124不敌雷霆。第二节雷霆三分13投7中,半场结束就以66-46领先。

“当然,我知道对一支球队来说,在这比赛并拿下一场胜利有多艰难,”输给雷霆后,特雷-杨说道,“而且不只是对面的那支球队非常出色,这里的球迷氛围也是联盟最好之一。我们的进攻没打成,就是打不成进攻,也防不住,还出现了很多失误。他们就打出了一波得分潮,我们无法阻挡他们。”

老鹰指望着他们的乐透秀控卫特雷-杨能找到投篮的手感,在与雷霆一战,杨15投4中,三分3投0中。明日面对库里时,特雷-杨必须要有更好的表现。另外,林书豪明日将复出,这将会给老鹰带来一定的帮助。

雷霆(14-7)VS活塞(13-7)(08:00)

雷霆将在北京时间12月4日客场对阵活塞,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首次交手,在上个赛季常规赛两次交锋中,雷霆与活塞大比分战成了1-1平。

雷霆的状态越来越棒,他们在打出0胜4负开局后,在最近17场里拿到14胜3负的战绩,,?以14胜7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三位。在上一场击败老鹰的比赛里,雷霆投中赛季新高的18个三分球,全队命中率高达52.3%,三分命中率达到43.9%,迫使对手出现21次失误,通过失误拿到了31分。

“这就是俄城的篮球,”前锋帕特森说道,“我们打出伟大的防守,让对手阻碍重重,保护好篮板来终结防守回合,并注力到转换进攻中。”

威斯布鲁克本赛季场均拿到23.2分10.1个篮板9.8次助攻,不知不觉之间又已经接近场均三双,自从伤愈复出后,威少表现非常稳健,在最近五场比赛里,他三次拿到三双。明日对阵活塞时,威少要保持之前的统治力。乔治、施罗德等人也要努力给球队带来帮助。

另外,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生涯目前拿到107次三双,和基德并列历史三双榜第三,上一场对阵老鹰,他拿到了23分9个篮板10次助攻,只差一个篮板就可以完成对基德的超越,此役对阵活塞,威少有望达成这一里程碑,独享NBA历史三双榜第三的位置,在历史上仅逊于“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181次)和“魔术师”约翰逊(138次)。

反观活塞,球队在状态非常火爆,上一场以111-102击败卫冕冠军勇士,一举拿下5连胜,迎战雷霆将是六连主场的最后一战。前20场比赛活塞拿下13胜7负,这与上赛季的最佳教练凯西密切相关,因为你很难相信,活塞以全联盟倒数第二的投篮命中率(43.8%)和倒数第五的三分命中率(32.9%)竟能在东部名列前茅。

“我不会现在就评估战绩。我现在很激动,感到非常高兴。继上次我不好的表现之后,我现在可能更加真实一点了。”凯西说道,“现在,我们全队都很健康,大家在比赛中的表现也充满能量,带着目标和追求努力着,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不认为这就是我们的极限,我们在攻防两端都有可以提升的元素。当我们的效率进一步提升,我们也将走上更高的台阶。”

在上一场对阵勇士的比赛里,格里芬得到26分6篮板5助攻,德拉蒙德得到16分19篮板3抢断,杰克逊也有17分5助攻的表现。活塞的替补席上一场一共得到40分,在凯西10人轮换的配置之下,过去三战替补场均能得到45.7分。明日与雷霆的比赛,活塞的表现备受关注。

掘金VS猛龙(08:30)

奇才VS尼克斯(08:30)

骑士VS篮网(08:30)

快船VS鹈鹕(09:00)

火箭VS森林狼(09:00)

相关新闻
前瞻:特雷-杨终遇库里 活塞欲擒雷霆冲击6连胜
骑行前需要检查哪些东西?最后要检查自己的心
82岁老人欲骑行欧洲5国 80岁时曾骑车环游台湾
骑友骑行中常见的四个误区 忽视骑行动作和姿势
3日综述:詹姆斯全能湖人逆转 马刺赢球强势反弹
前瞻:灯泡围攻唐斯 火箭欲擒森林狼冲击三连胜
3日NBA:主帅为黑贝驱逐辩护 勇士中锋重伤手术
3日纪录:阿德7000球里程碑 詹皇10数据队内居首
国安官宣续约U21门将郭全博 新合同至2023年
首届《王者荣耀》媒体联盟邀请赛即将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