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老将揭秘球员不签合约内幕:有人在赚回扣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4日,在谈到银行存款时,利润丰厚的高尔夫球具合约交易可能看起来很棒,但是美巡赛球员瑞安-帕尔默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球表示,很多装备合约真的“不值得我们在PGA巡回赛上付出”。

在一场公开、诚实的采访中,三届美巡赛冠军瑞安-帕尔默他希望在2019年没有装备合约的情况下继续打球。这是2018年的三位大满贯冠军得主

瑞安-帕尔默球包里在2019年改变的唯一区域是他的铁杆,这是他九年来没有做过的事情!这位42岁的美国人最近从Titleist 710 AP2铁杆换成了Srixon 785铁杆,反正他也没有什么合约在身。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他说出了一番耐人寻味的话。

“现在的问题是,你签协议就得是全套的。”瑞安-帕尔默告诉记者,“我的意思是,对于TaylorMade,你必须签下全体,比如说球、完整的铁杆,还有其他的,卡拉威也是这样,还包括一号木。Ping显然也是打包交易,包括铁杆在内。但是,我们不想签下一个牌子的所有,我的意思是,对我来说,我有一个Odyssey推杆,Vokey的楔起杆,Srixon铁杆,TaylorMade的木杆。”

“老实说,你知道,有些合同不值得我们去付出,这就是我一直关注它的方式,过去几年,我宁愿自己选择我的铁杆,我用的很舒服,并且有信心,而不是去那里,为了几十万美元就难受一整年。我认为这些年轻人今天来到这里,然后就蒙了:’我应该跟谁签合同?哪个合同我可以签?’他们从很多方面得到了不好的建议,有人试图从他们身上赚钱。他们介绍球员和赞助商签约,然后从中赚取回扣。”瑞安-帕尔默告诉记者,“那些小家伙们没有意识到,你签了一个4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其实你拿两个前十名,也就赚得差不多了。这就是我的方法,而且,你知道,Mike Chisholm,我的经理,我的亲密的私人朋友,我们一直都在谈论它。而且,对我来说,他知道,在高尔夫球场上有更多的钱可以赚到,然后你可以获得更好的高尔夫球装备。”

相关新闻
美巡老将揭秘球员不签合约内幕:有人在赚回扣
今年最终世界前十预估名单已出 5位“老人”落榜
倒数第2未影响伍兹大师赛赔率 仍与罗斯同领先
英雄世界挑战赛冠军装备 全套泰勒梅助拉姆夺冠
戈登20+13韦德11分 热火低迷魔术6人上双两连胜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招募2020年启动
转身爆扣!戈登生突韦德演暴扣 单节16分灭热火
东契奇21+9利拉德砍33分 开拓者负小牛吞三连败
沃森盼担任总统杯副队长称愿意服务超过下场比赛
上港主帅亲承将与球队续约 两个月前已接新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