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队宣言!曼联猎物:国米是大球会 在这很开心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国米中卫什克里尼亚尔在近段时间与国米正在谈续约,但是截止到目前为止,续约不太顺畅,而有关曼联等欧洲豪门希望挖角的消息不断被爆出。而来自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称,什克里尼亚尔在接受采访时却给国米球迷吃下一颗定心丸,他表示国米是一家大球会,自己在国米非常的开心。

什克里尼亚尔在去年的夏天加盟了国米,而在来到蓝黑军的首个赛季,这位年轻中卫就成为了球队的绝对主力,上个赛季在38轮意甲联赛中出场38次,而且全部首发踢满了3420分钟的比赛。

在上个赛季的冬窗以及今夏,媒体也不断爆出了其他豪门球队要挖角的消息,其中就有巴萨以及皇马等欧洲顶级豪门。新赛季开战后,什克里尼亚尔的发挥依旧稳定,而在欧冠中的沉稳发挥又为其加分不少,因此曼联这支豪门也加入了什克里尼亚尔的争夺战。

国米高层当然希望留下这位年轻中卫,也开始与其进行续约谈判。据悉,国米为什克里尼亚尔加薪,由此前的150万欧元提升到270万欧元。但是什克里尼亚尔却索要350万欧元的薪水,而因为工资没有达成一致,因此续约也陷入了僵局。而国米球迷也对什克里尼亚尔的未来非常担忧。

但是近日什克里尼亚尔在接受采访时却让国米球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他说道:“总是有一些大球会想要引进我的消息,但是国米就是一支大球会,球迷们可以放松一些,我在国米非常开心。在国米效力期间,我感觉自己每天都在提高,并不是说在国米已经足够好了,我对现在的自己的实力不太满意。不过不论如何,我怎么看自己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球迷们和教练怎么看我。”

在本周末,国米会与尤文进行一场大战,而什克里尼亚尔也展望了与尤文的比赛,同时表达了防守C罗的信心:“盯防C罗会非常困难,但是我们也不能把所有的防守注意力都放在C罗身上。与尤文的比赛会非常艰难,但我们也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对战罗马我们本来是赢的,但是现在我有决心在都灵赢下对手。”

在采访的最后,什克里尼亚尔被问起目前意甲的三大中卫,对此他说道:“不算国米的球员,我认为是库利巴利,基耶利尼,博努奇或是马诺拉斯。”

相关新闻
留队宣言!曼联猎物:国米是大球会 在这很开心
下树?曝米兰租借伊布遇巨大障碍 转攻其他目标
利物浦前瞻:力争15轮不败创新史 队长迎里程碑
传多支球队对阿里扎感兴趣 火箭队的机会来了?
切尔西前瞻:蓝军目标取3分 莫拉塔迎正名之战
布冯:尤文夏窗险土崩瓦解 唯一方式就是签C罗
曝梅西明年三月或回归国家队 美洲杯前约战国足
巴萨国王杯名单:梅西轮休 天才小妖正式进一队
死宅优势?登贝莱家毗邻情色场 但他只痴迷游戏
组图:安东尼爱妻亮相红毯 紧身露脐装双峰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