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经调整找回中投手感 阿德发挥稳定连命中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6日,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在马刺不敌湖人的比赛中,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发挥出色,前者27中12砍下32分7篮板,后者14中7砍下21分9篮板。

比赛一开始,德罗赞两次尝试标志性中距离不进,而后他接连两次突破篮下得分,帮助马刺拉回一些比分差距,但随后,他在禁区外的跳投仍旧不准,第一节马刺就落后了8分之多,而阿尔德里奇也只3投1中,看上去状态非常低迷。

第二节比赛,阿尔德里奇总算找回手感,他连续2次单打成功,又在罚球线附近命中中投,帮助马刺一路追分,在本节最后阶段,他在篮下巧妙实战灵活脚步单打命中,而德罗赞本届比赛运动战2投全丢,看上去仍旧没有太大的起色。

第三节比赛,德罗赞连续3次几乎在同一区域的出手全部打铁,只命中一记抛射,阿尔德里奇也只命中一记长距离2分,如果不是盖伊的神勇发挥,本节马刺就要被湖人逆转,关键时刻,德罗赞突破上篮得分稳定局面,之后他再中2分,帮助马刺将优势稳定在4分。最后37秒,德罗赞后仰跳投命中,又制造波普犯规打成2+1,凭借他连续得到9分的表现,马刺能够以领先4分的优势进入到最后阶段的争夺。

相关新闻
德罗赞经调整找回中投手感 阿德发挥稳定连命中
莺歌疑遭遇“垫脚”伤退 库兹马追分为詹皇分压
詹皇连得14分无愧末节之王 迎面飙3分杀死比赛
6日综述:湖人4连胜阿德垫脚 勇骑大战库里闪光
6日纪录:威少三双数超基德 乔治末节25分载队史
库里回忆骑勇争冠经历 TT:对手太强容不得犯错
揭秘国安潜在对手:战浦和1胜1平 仙台堪称弱旅
6日NBA:科比祝福小女儿生日 麦蒂现身猛龙主场
前瞻:欧文PK小哈达威 绿军欲借主场复仇尼克斯
前瞻:灯泡围攻米切尔 火箭欲客场擒爵士避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