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职业高协将搬至德州 耗资超5亿刀设2个球场

2018年12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5日,在经历了数月的考察之后,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终于发布官方声明,将把总部迁往德克萨斯的弗里斯科,届时新的总部将占地600英亩,拥有多种功能配套。目前他们的总部位于佛罗里达棕榈泉。

“此次搬迁对于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来说将是一次大进步。”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CEO赛斯-沃夫在于当地时间发布的声明中表示,“所有的设想都可以如愿以偿。全新的旅程即将开始,我们未来世界级的办公地点将聚集世界级的合作伙伴。我们将为近2900位美巡赛职业球手、员工和从业者们提供新颖又独特的体验。”

根据最新的报道,新总部将设有2个锦标级球场,在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与弗里斯科市政府的商定下,未来将会有2场美巡赛、2场女子PGA锦标赛造访,并且莱德杯也有可能到访。该球场预计将于2022年夏季开业。

除了2个锦标级球场之外,这里还将设有1个三杆洞球场,1个练习场和1个会所。同时还会有高端办公室,1个拥有500个房间的奥姆耐度假村,1个127000平方英尺的会议中心,1个零售店和1个公园。

预计新的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项目将会拥有5.2亿美元初始资金。他们将投入3000万美元修建一个100000平方英尺的全球总部与教学设施。另外合资企业奥姆耐预计将投入4.55亿美元来进行地面、建筑、商用区和球场建设。

该项目土地初始使用权限为25年,会议中心将由弗里斯科城拥有,由OSW运营,后者每年将支付100000美元的租金。高尔夫球场、会所、练习场和相关设施也为弗里斯科成所有,所有的高尔夫设施都将对当地的高中球手开放。

相关新闻
美国职业高协将搬至德州 耗资超5亿刀设2个球场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舒瓦赫泽尔望平常心对待比赛
伍兹确认将担任总统杯打球队长不排除发自己外卡
南非公开赛:中国两将再出战 乌修仁PK华莱士
曝穆帅自信重获老佛爷赏识 盼逃离曼联重返皇马
李明透露若有亚外名额将引中卫 全北后卫是目标
1.7亿!曝皇马签阿扎尔已达协议 外租悍将成添头
真的皮!库兹马调侃詹皇:老爷爷 你忘拿拐杖了
上港主帅因夺冠激活1+1合同 自动续约薪酬上涨
想开了!拜仁打包荷兰最火双星 报价达1.5亿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