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办美巡赛疑落户加州戴利城 默塞德湖欲申办

2018年12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8日,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主办PGA巡回赛正在大踏步成为现实。

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斯蒂芬-库里举办的PGA巡回赛比赛现在越来越有可能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戴利城的默塞德湖高尔夫俱乐部举办。

“旧金山纪事报”透露,超过80%的默塞德湖高尔夫球俱乐部的成员批准了一项提议,即在赛场升级中赚取360多万美元。一段时间以来,斯蒂芬-库里主办的这项赛事的主办地一直都是一个谜,但美巡赛官员已将注意力转移到今年秋季加利福尼亚州阿拉米达的Corica Park。

不过在这则报道当中,外国媒体表示,对Corica Park最近重新开放和翻新的South Course是否具备着举办PGA巡回赛的条件,让人们的担忧日益增加。默塞德湖也表示愿意改进球场以举办PGA巡回赛。

默塞德湖球场计划中的球场设计将由Rees Jones设计,包括将球场延长至大约7300码,扩大练习场和短距离练习区,重建第10洞成为411码的轻微的狗腿四杆洞,翻新7号洞、12号洞、14号洞和16号洞的果岭,以及几个球道沙坑的加入。

默塞德湖还将于2019年5月举办LPGA Mediheal锦标赛,这意味着该项目必须迅速完成。

预计将于2019年9月,即巡回赛2019-20赛季,斯蒂芬-库里将会主办一项赛事。金州勇士队的明星参加了两场关于赞助商豁免的Web.com巡回赛,但不会参加本次比赛。

相关新闻
库里办美巡赛疑落户加州戴利城 默塞德湖欲申办
劳瑞获圣安荣誉学位 已做新生代经纪人盼回赛场
杜兆才提名参选亚足联副主席 与东亚区3人竞争
国足亚洲杯前热身对手确定 先迎伊拉克再战约旦
中巡赛厦门公开赛移动日战罢 李在元逆风飞翔
2019年谁最可能拿下美巡首冠?韩国新秀曾创历史
汇丰青少年队际赛第二轮 天津一队10杆优势领先
汇丰青少年队际赛收官 天津一队高手云集夺冠
汇丰高尔夫青少年才艺多 十八般武艺齐上阵
2019法国超级杯再定深圳 内马尔或携众星来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