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怒喷卢卡库:踢得像只猫咪 穆帅这锅甩不掉

2018年12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英超联赛第16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4-1轻取10人应战的富勒姆,结束了三连平、迎来了五轮首胜。本场比赛,积极的一面是,卢卡库终于打破了主场进球荒,上一次他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球还要追溯到8个月前,曼联在3月份底2-0击败斯旺西的英超联赛,比利时锋霸打进一球。

数据统计,本赛季至今,卢卡库各项赛事代表曼联出场20次,仅有6球入账,糟糕的表现,是曼联成绩不佳的原因之一。曼联主场大胜富勒姆比赛之后,阿森纳名宿基翁对艰难打破主场进球荒的卢卡库做出点评,称比利时前锋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都踢得像猫咪,主帅穆里尼奥有责任让他变成老虎。

“本赛季,他在大部分的时间里都踢得像一只猫咪,如果你可以‘激怒’他让他变成一只老虎,我确信,我是不想跟这样的卢卡库对位的。当然,如果可以的话。”阿森纳名宿基翁谈到本赛季的卢卡库,直言这对于穆里尼奥而言,是个巨大的挑战,“这也是穆里尼奥接下来必须要做的事情,这也是一个挑战,卢卡库可以每周都贡献这样的表现吗?”

阿森纳名宿基翁所言不差,如果卢卡库能够成为一名真正的锋霸,每周都能够确保有好的表现,那么曼联绝对有机会争夺前四。目前,卢卡库在英超赛场上打进6球,排在射手榜第12位,作为队内头号中锋,这样的数据相当糟糕,落后于打进10球的萨拉赫和奥巴梅杨、打进9球的凯恩,甚至不及队友马夏尔,有着曼联内鬼之称的法国边锋还有7球入账。

相关新闻
名宿怒喷卢卡库:踢得像只猫咪 穆帅这锅甩不掉
朱婷连造女排神逆转剧本 荷兰接应复出如虎添翼
意甲-坎塞洛助攻曼朱头球 尤文图斯主场1-0国米
戈登称打球缺少乐趣:我们没有正确使用一些球员
传湖人暂无兴趣得到甜瓜 詹皇未与魔术师交流过
勇士中锋术后六周康复训练 本季能否复出还未知
ONE冠军赛年度收官战 雅桑克莱三记上勾拳KO对手
科尔称考神将赴发展联盟训练 暂无计划再签大个
雄鹿骑士完成2换2交易 克利夫兰还得到俩选秀权
甜瓜不变则穷3点成山芋 不爱无球难适应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