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19+19伦纳德20分 洛瑞0分猛龙负鹿2连败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雄鹿客场104-99击败猛龙,猛龙遭遇2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雄鹿在前):25-30,26-19,28-25,25-25。

雄鹿:布鲁克-洛佩兹19分,扬尼斯-阿德托昆博19分19个篮板6次助攻,克里斯-米德尔顿10分9篮板,马尔科姆-布罗格登18分,斯内尔10分

猛龙:科怀-伦纳德20分8篮板,帕斯卡尔-西亚卡姆17分7篮板,塞尔吉-伊巴卡22分,洛瑞0分,范弗利特19分

字母哥阿德托昆博一人连砍5分,随后又助攻米德尔顿飙中三分,雄鹿取得8-2开局。西亚卡姆的三分球开启猛龙得分模式,伊巴卡、伦纳德也纷纷建功,一笔18-7进攻高潮过后,猛龙以20-15反超。洛佩兹的三分帮助雄鹿稳住军心,但猛龙仍占据优势,而雄鹿依靠马克最后时候的三分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以将比分追至25-30。

次节,猛龙进攻突然停滞,在长达3分40秒的时间内,运动战一分未得,雄鹿上来就打出一波10-2进攻高潮,将比分以35-32反超。瓦兰丘纳斯的跳投帮助猛龙打破得分荒,但猛龙仍无法阻挡雄鹿的攻势,米德尔顿、伊利亚索瓦相继飙中三分,雄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关键时刻,猛龙打出一波13-3进攻高潮,近比分以49-47反超,但最后1分钟的时间内猛龙无一进球,而洛佩兹的三分以及斯内尔的罚球令雄鹿在半场结束时以51-49领先。

易地再战,双方时间的对抗变得更为激烈,猛龙连续在外线飙中三分,伦纳德也打出精彩2+1,6分15秒,洛瑞助攻伊巴卡扣篮,猛龙以65-63重新夺回领先优势,不过在接下来4分钟,猛龙仅仅打进2球,洛瑞更是连续在外线出手未果,3分10秒,更是被吹了进攻犯规,雄鹿趁机打出11-4小高潮,以74-69领先。迈尔斯的三分帮助猛龙稳住军心,但布罗格登立刻回敬一个2+1,三节战罢,雄鹿以79-74领先。

末节,雄鹿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范弗利特和迈尔斯的上篮帮助猛龙打破得分荒,伦纳德稳稳的罚中2球,猛龙将比分追至81-85。字母哥的罚球阻断了猛龙进攻,洛佩兹也在外线打进3分。眼看再度被拉开分差,伊巴卡立刻站出来,一人连续飙中2个三分,伦纳德也连续打进2球。3分13秒,洛瑞助攻范弗利特打进三分,猛龙以94-92反超。米德尔顿2罚全中,雄鹿将比分扳成94平。2分9秒,伦纳德在双人夹击的情况下飙中三分,随后又在防守时逼迫米德尔顿出现失误。1分29秒,洛瑞出手再度偏出篮筐,而布罗格登连续飙中2个三分,41.0秒,雄鹿以100-97反超。28.9秒,范弗利特上篮得手帮助猛龙续命。字母哥的跳投令雄鹿重新获得3分优势。9.4秒,伦纳德错失关键三分。猛龙采取犯规战术,7.1秒,伊利亚索瓦2罚全中。最终,雄鹿以104-99击败猛龙。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布鲁克-洛佩兹,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克里斯-米德尔顿,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埃里克-布莱德索

猛龙:科怀-伦纳德,帕斯卡尔-西亚卡姆,塞尔吉-伊巴卡,丹尼-格林,凯尔-洛瑞

相关新闻
字母哥19+19伦纳德20分 洛瑞0分猛龙负鹿2连败
周最佳:萨拉赫MVP领最佳阵容 梅西任意球破门
凉凉!洛瑞5中0一分未得 连续4场无状态所为何故
英媒:高层为穆帅开绿灯 冬窗4000万购热刺中卫
伦纳德50秒致命1失误 被马刺战术围剿外线断电
贾秀全:世界杯先力争出线 再度绽放需巨大努力
韦伯网资格考试创历史 下赛季四位中国球员参赛
曾诚:伤病不曾改变我的信念 倒地站起很快回来
致敬麦蒂时刻14周年:35秒13分 感动上帝的男人
洛瑞:我必须多攻击篮筐 伦纳德:相信他快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