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兰游泳锦标赛宁泽涛50自预赛第一 马天驰T6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8日,2018年澳大利亚昆士兰游泳锦标赛在布里斯班游泳中心继续进行。在备受关注的男子50米自由泳的比赛当中,宁泽涛展现出了不错的复苏状态,以22秒55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一,携手马天驰晋级到了决赛当中。

在昨天拿下男子100米自由泳项目的A组冠军之后,宁泽涛又参加了今天举行的男子50米自由泳项目的比赛。此次比赛当中,25岁的宁泽涛已经是所有选手当中第二年长的,他的21秒92的报名成绩也是唯一一个打破22秒大关的。

预赛当中,宁泽涛的出发反应时是0.66秒,虽然在这个环节表现的并不出色,但是宁泽涛还是显示出了不错的复苏势头,以22秒55的成绩完成了比赛,排名预赛第一位,也是所有选手当中唯一一位打破23秒大关的选手,强势晋级到了决赛当中。

我国另外一位选手马天驰的成绩是23秒45,并列排名第六位,也基本锁定了一个A组决赛席位。

相关新闻
昆士兰游泳锦标赛宁泽涛50自预赛第一 马天驰T6
国足25人名单解析:恒大帮仍是主力 4门将谁淘汰
国足25人名单:恒大国安各6人 曾诚张修维无缘
金敬道锁里皮亚洲杯主力 刘洋韦世豪争最后名额
于嘉:周琦有诸多收获和积累 已有球队询问其状态
国足西征后勤保障不逊世预赛 专配百万医疗设备
国足门将难题仍困扰里皮 仅颜骏凌一人表现稳定
米兰前瞻:伊瓜因球荒受质疑 双中卫伤愈或首发
10图回顾周琦火箭生涯:屡送对手火锅重伤成转折
国足中场6国脚竞争主力位置 队内仅剩四U23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