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中场6国脚竞争主力位置 队内仅剩四U23球员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张

通过海口的集训,国足已经敲定了前往卡塔尔多哈集训的25人名单。除恒大国门曾诚意外受伤无缘亚洲杯外,U-23球员张修维也因为高烧等原因缺席。此外,亚泰国脚范晓冬由于状态问题最后一刻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目前在25人名单中的U-23球员只剩下了门将郭全博、后卫刘洋、中卫刘奕鸣、边锋韦世豪4人。

在海口集训期间,国足重点演练了亚洲杯的阵型和技战术打法,小组赛前两场比赛基本上确定阵型为433。目前国足中场竞争最激烈的是中场位置,包括郑智、赵旭日、吴曦、池忠国、朴成、蒿俊闵6名新老国脚都将参与竞争。

今天傍晚,国脚将在广州白云机场附近的酒店集中,然后乘坐当晚的航班直飞多哈,准备为期10天的第二阶段技战术准备,其间国足将与伊拉克和约旦进行两场热身赛,国足亚洲杯最终的23人大名单也将在此后揭晓。

国足亚洲杯25人名单

门将:颜骏凌、王大雷、张鹭、郭全博

后卫:张琳

中场:郑智、于汉超、赵旭日、蒿俊闵、金敬道、池忠国、朴成、韦世豪、吴曦

相关新闻
国足中场6国脚竞争主力位置 队内仅剩四U23球员
火箭记者:周琦受伤期间被裁 火箭仍需支付工资
国足西亚过招约旦伊拉克 再做减法裁1门将1中场
深度:火箭魔球难容大魔王 周琦做鸡头不做凤尾
周琦激励自己直言梦不变 社交媒体发声:我在路上
曼城前瞻:客场欲擒莱斯特城 大轮换仍直指四强
鲁能小将因一优势留国足 里皮助教对其特点熟悉
拜仁旧将竟一语成谶 众将自信满满不怵渣叔红军
崔康熙1天敲定权健冬训+春训计划 张效瑞任助教
斯腾森将继延续参赛纪录 第14次参加阿布扎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