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旧将竟一语成谶 众将自信满满不怵渣叔红军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2018-2019赛季欧冠1/8决赛抽签结果揭晓,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与欧冠上赛季亚军、英超领头羊利物浦狭路相逢。

就在欧冠小组赛结束后不久,曾效力过拜仁和利物浦的德国名宿哈曼在其个人专栏中分析,“谁也不想碰到克洛普和他的球队。如果拜仁遇到他们的话,那么机会不大。利物浦让人印象非常深刻。而拜仁则是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不是热门。”不曾想,哈曼一语成谶,拜仁真的在淘汰赛第一轮就遇到了几乎是小组第二中最强悍的球队利物浦。非但拜仁遭遇利物浦,其余两支德甲球队多特蒙德和沙尔克04也双双遭遇英超球队托特纳姆热刺和曼城的正面拦截,三支德甲球队与三支英超劲旅在同一轮次的淘汰赛一齐过招的3V3场面,还是欧冠史上头一回。

面对来势汹汹的利物浦以及他们的主帅德国教练克洛普,拜仁众将有话要说。头号前锋莱万曾与克洛普合作多年,但他在个人主页中表示,“这会是一次无与伦比的对决!加油拜仁慕尼黑,我们能够取胜!”而另外一位与克洛普有过师徒缘的胡梅尔斯则十分开心,“要见到你啦,我的前教练。”并且配上笑脸的表情。

刚刚在上轮联赛打破赛季进球荒的阿拉巴期待前往安菲尔德的客场较量,“这当然不会是个轻松的任务,这是一支有着很多个人能力出众球员的强队,他们已经展现了自己的潜力,在去年进入了欧冠决赛,现在也是英超联赛的领头羊,但我们非常期待这场比赛的到来,我从没在安菲尔德踢过球,所以我很期待。”

作为中后卫,聚勒已经迫不及待要与昔日队友菲尔米诺过招,“这将会是非常非常困难的比赛,但我们期待着比赛的到来,我们绝对需要拿出顶级的状态,并且要在首回合取得好的结果,我确信我们能够晋级,我也很高兴再次遇到这些前锋,特别是再次看到菲尔米诺,这将会是很棒的体验。”

上赛季曾随霍芬海姆与利物浦对阵过的格纳布里期待着这一次能够击败利物浦,“我对这个结果感到非常高兴,我去年就曾和霍芬海姆一起在比赛踢过比赛,我记得那里的球场氛围很好,但我们当时没有取得一个好的结果,我希望这次能够有更好的结果,比赛会非常困难,利物浦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目前的状态也很好。”

对于抽到利物浦,拜仁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认为,“利物浦状态正佳,他们踢得很好,身体强势。我们期待这次对决。我们必须要在两个比赛日都拿出好的表现。利物浦上赛季进入了欧冠决赛。我们必须要接受这个任务。克洛普也是一名顶级教练。这是德国层面的对决,非常有趣。”

作为拜仁老冤家,多特蒙德的CEO瓦茨克预测拜仁和利物浦晋级的可能性五五开,“这对拜仁来说当然是一个困难的签,但他们也有机会赢得比赛,他们的比赛和我们一样,都是五五开的,并且对球迷们来说,将会是一场精彩比赛。”

相关新闻
拜仁旧将竟一语成谶 众将自信满满不怵渣叔红军
崔康熙1天敲定权健冬训+春训计划 张效瑞任助教
斯腾森将继延续参赛纪录 第14次参加阿布扎比赛
湖人下放朗多至发展联盟 继续进行手部伤病恢复
杨毅:周琦是球星打法 不只有打NBA才算证明自己
马斯切拉诺:中国足球需要耐心 盼新政改变现状
五大联赛欧冠过招:英超德甲3V3 西甲捡软柿子
将近500人成功挑战2018年广州青少年铁人三项赛
今年大突破 外界期待将是莫利纳里与霍尔共同挑战
周琦火箭两季乏善可陈 定位单一两成五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