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巴里-帕克:父亲就是我导师 仍会继续证明自己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芝加哥论坛报》报道,根据之前的消息,公牛已经确认贾巴里-帕克将不再处于他们的未来计划之中,并已经把他摆上了交易货架,近日帕克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自己的处境。

“我选择来到这里,我做了一切我所能做的来证明自己属于这儿,我仍旧会继续这样做,我的工作是为上场打球并做好准备,而我经纪人的工作则是维护我的权利,并且说一些我不能说的话,”帕克说道,“我可以尽可能地表达自己的观点,但这并不重要,我的感受并不重要。但现在掉出了轮换阵容,除非其他人发表一些别的观点,我仍旧会处在现在这个位置。”

同时帕克也表示,自己回像自己的父亲

在马尔卡宁复出后,帕克在公牛的位置开始逐渐趋于边缘化,在为公牛出战的29场比赛,帕克在场均30.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15.2分6.9个篮板2.3个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5%。

相关新闻
贾巴里-帕克:父亲就是我导师 仍会继续证明自己
国安新赛季主场球衣曝光:肩膀菱形粗细线条装饰
曼联解雇穆帅需赔2400万镑 博格巴马夏尔恐离队
曝瓜帅已派人联系伊斯科 阿扎尔转会成离队主因
三大动因导致周琦被裁 伤病成压垮魔王最后稻草
土超豪门宣布解约佩佩 前皇马武僧成冬窗香饽饽
曝伊卡尔迪明年一月续约 萨内蒂:需等正确时机
这次不是老五!梅西获欧洲金靴 五度夺魁超C罗
曝拉胖见尤文高层谈双星 博格巴或携新金童加盟
字母哥32+12压双塔29+24 雄鹿击败活塞迎两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