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毅:工资帽必须诚信执行 坚决打击阴阳合同

2018年12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2018中国职业俱乐部财务控制与管理国际研讨会12月18日中午在上海落幕。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李毓毅作了总结发言,李毓毅表示,未来将坚决打击阴阳合同、打击弄虚作假。

李毓毅表示,此次会议主要是为对未来的发展作理论的准备、政策和程序性的探讨,一切的目的都是为了发展,“为了健康的发展,发展才是目的,治理只是手段,我们不是要压制什么,打击什么,而是要让整个联赛更加健康完善得发展起来。”

李毓毅表示,联赛目前的当务之急是把市场开拓起来,把营收数字提升,大大提高俱乐部的营收能力,“营收提升力,管理水平自然会提升。”

针对联赛即将推出的工资帽、投入帽,李毓毅表示:“既然已经通过协商形成了俱乐部公约,约定了一定的数字,就必须严格执行,诚信执行。”

相关新闻
李毓毅:工资帽必须诚信执行 坚决打击阴阳合同
深足庆功宴上有人喊冲亚冠 立足中超是首要目标
名嘴称浓眉明夏将要求离队 经纪人助他加盟湖人
恒大欲3000万欧签巴西21岁妖星 与尤文曼联抢人
19日NBA:黄蜂无意签安东尼 多队有意贝兹莫尔
掘金主帅:约基奇是MVP候选 他以各种方式做贡献
詹皇表态愿和甜瓜共事 谈浓眉交易传言连呼吃惊
19日纪录:掘金队史最佳开局 卡特三分球里程碑
前瞻:勇士欲再擒爵士 国王盼灭雷霆改10年劣势
中视体育携手北大体育产业 宣布体育产业蓝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