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热刺配得上胜利 对阵切尔西会很艰难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2018-2019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上演北伦敦德比战,最终热刺客场2-0击败阿森纳晋级四强。赛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接受了采访。

波切蒂诺首先对这场比赛作出点评,“我今晚感到非常开心,最重要的是球队表现出色,并且击败了对手,我们的表现非常稳定,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在经历了密集的赛程之后,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再次完成了零封。上一次我们在联赛中2-4不敌阿森纳,那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太糟糕了,今天的比赛非常类似,当然你需要作出回应,这两场比赛都非常激烈,我们各赢了一场。”

联赛杯半决赛抽签结果已经出炉,下一轮热刺的对手还是来自伦敦的球队,热刺将再次对阵切尔西,谈及下一轮的较量时,波切蒂诺表示,“这个抽签结果对我们来说非常艰难,这又将是一场伦敦德比,我们在联赛杯已经接连遭遇了沃特福德、西汉姆联和阿森纳。接下来让我们看看比赛会如何发展,切尔西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但我们很兴奋,能够进入半决赛对我们来说真的太棒了。”

相关新闻
波切蒂诺:热刺配得上胜利 对阵切尔西会很艰难
联盟开罚单!雷霆两后卫各被禁赛1场 3人遭罚款
2019中超跨度长达270天创纪录 国足集结超150天
20日早报:拉文将伤停2-4周 活塞打算送走雷吉
粤媒:伊尔马兹到处惹事恒大不青睐 经纪人抬价
恒大冬训确定一阶段仅10人可用 卡帅需做好应对
亚泰战中甲将不换帅 国内球员班底不变外援微调
延边新帅带队强调自信心 31日结束拉练再赴韩国
钱德勒发声力挺安东尼 他的处境不该是现在这样
U23联赛上港将战苏宁 球员:来比赛就为拿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