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末节0投篮难胜心魔 勇士助攻王全场1助攻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20日,NBA常规赛激战12场,其中金州勇士客场以103-108负于犹他爵士,结束两连胜。汤普森在面对苦主爵士队时依旧没能战胜心魔,他全场12投仅3中,三分球再次遭遇零封。

爵士队堪称是汤普森的苦主,最近3个赛季“汤神”在面对爵士队时表现一直不佳,甚至可以用糟糕形容。

2016-2017赛季,汤普森面对爵士队时常规赛三分球7投仅1中,命中率是14.2%。季后赛19投仅6中,命中率是31.5%。2017-2018赛季,汤普森在面对爵士队时的三分球有所提升,18投9中,命中率达到了50%,可是他最近3个赛季,汤普森面对爵士队时,只有3次得分超过20分,而7次得分低于20分。本赛季第一次面对爵士队,汤普森三分球2投0中,得分依旧低于20分。

本场比赛,汤普森完全在进攻端迷失,他在前三节12投仅3中,三分球4投全失无一命中,得到了12分。尤其是一次三分投篮时,“汤神”居然是投出了三不沾,这对于汤普森来说绝对是打脸式的耻辱。

最后一节,汤普森出战了10分钟的时间,由于自己手感真的很差,“佛祖”甚至都不敢投篮了,第四节他没有一次投篮,遭遇0封。正是因为汤普森的末节哑火,勇士队最终落败一点都不冤枉。

12分、0三分,这是汤普森本赛季第二低得分,他依旧没能在面对爵士队时战胜自己的心魔。

除了汤普森之外,勇士队另外一位巨头也是没有进攻感觉。作为勇士队的助攻王,格林本场比赛只有1次助攻入账。要知道,他本赛季场均7.2次助攻排名全队第一位,可是他一旦哑火了,那意味着勇士队的运转球也失去了威胁。

相关新闻
汤普森末节0投篮难胜心魔 勇士助攻王全场1助攻
利拉德24分对飚康利23+6 开拓者胜灰熊迎三连胜
乔治43+12威少19+11+17 雷霆复仇国王迎3连胜
大心脏!末节单节16分 乔治砍43+12+7让人忘记KD
凭什么去赢明年环意? 走进耶茨兄弟的冬训日常
DPOY对决戈贝尔血帽格林 爵士三大炮手轰趴勇士
又见三双!威少贡献19+11+17 6次抢断更加闪耀
20日纪录:杜兰特总分超佩顿 活塞神射生涯之夜
澳大利亚23人名单:仅3人来自澳超 重伤大将入选
20日综述:火箭三分改写历史 勇士爆冷不敌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