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日早报:库兹马腰背部挫伤 莫里斯至少缺席6周

2019年01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太阳裁掉埃里克-莫兰德

据太阳官推报道,球队已经正式裁掉埃里克-莫兰德。现年27岁的莫兰德本赛季仅为太阳出战1场比赛,上场了5分钟。

湖人已下放米哈伊柳克

湖人队官方报道,球队已经将今年新秀后卫斯维亚托斯拉夫-米哈伊柳克下放至发展联盟,米哈伊柳克是今年的47号新秀,赛季至今,他代表湖人出战了24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3.2分0.8个篮板0.8个助攻。

莫里斯因伤至少缺席六周

奇才官方今天宣布,球队前锋马基夫-莫里斯被诊断为暂时性颈部神经麻痹,之后六周将被限制和篮球有关的活动。在去年12月17日与湖人的比赛中,莫里斯的脖子受伤,随后在12月27日与活塞的比赛中,他的颈部伤势加重,并且在昨天前往了达拉斯与医疗专家进行了会面。本赛季至今,莫里斯共出战了34场比赛,场均得到11.5分5.1个篮板和1.8次助攻。

库兹马被确诊腰背部挫伤

据湖人记者Tania Ganguli报道,湖人前锋凯尔-库兹马今天在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之后,被确诊为腰背部挫伤,明日出战尼克斯成疑。库兹马是在昨天与雷霆比赛中受伤离场的。本赛季至今,库兹马共出场38次,场均上场32.6分钟能得到18.3分5.8个篮板2.4个助攻。

波蒂斯参加对抗性完整训练

据《芝加哥论坛报》记者K.C.Johnson报道,公牛前锋博比-波蒂斯今日参加了有对抗性的完整训练,但能否明日与步行者的比赛还是个未知数。北京时间去年12月21日,公牛官方宣布,波蒂斯被确诊为右脚踝扭伤,当时预计将缺席2-4周的比赛。本赛季至今,波蒂斯共出场9次,场均能得到11.9分8个篮板。

相关新闻
4日早报:库兹马腰背部挫伤 莫里斯至少缺席6周
魔咒延续中!索拉里百场战受辱 对手竟还在保级
深度:勇士卫冕最大障碍 克莱投篮究竟怎么回事?
菲米6天4球连破枪手蓝月 追平萨拉赫红军进球数
转会通:巴萨追世界杯冠军 曼联补强锁日本国脚
C罗获2018环球足球奖最佳球员 德尚获最佳教练
拒绝回答为何离开 伦纳德:在马刺付出过血汗泪
快速打腿的八个要点:力量源自髋部 保持放松
瓜帅:输球意味争冠失去悬念 英超场场都是决赛
壕无人性!巴黎天价打包荷兰双星 吓退曼城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