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兹马41分格里芬16分0篮板 湖人擒活塞迎2连胜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湖人主场113-100击败活塞,湖人迎来2连胜,而活塞遭遇3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活塞在前):24-20,23-35,30-34,23-24。

活塞:布雷克-格里芬16分6助攻0篮板,安德烈-德拉蒙德6分17篮板,雷吉-杰克逊15分,雷吉-巴洛克13分,加洛韦15分,肯纳德12分

湖人:布兰登-英格拉姆10分9篮板6助攻,朗佐-鲍尔5分11助攻,凯尔-库兹马出战三节,24投16中,三分球10投5中,轰下41分,创造个人生涯最高得分纪录,此前,库兹马的单场最高得分是38分。贾维尔-麦基10分,比斯利19分,波普15分,祖巴茨11分9篮板

因腹股沟拉伤的勒布朗-詹姆斯继续休战,今日赛前湖人主帅沃顿透露,詹姆斯预计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对腹股沟伤势进行重新评估。开场后,英格拉姆就上演一记霸气扣篮,哈特也连续杀到篮下面对庄神的防守将球塞进网内,湖人以6-4开局。庄神帮助活塞将比分扳成6平后,活塞进攻却突然停滞,在长达6分钟时间内,运动战仅打进2球。而上一场20中4的库兹马大爆发连续冲击篮下得手,带领湖人将比分以16-12反超。暂停回来后,格里芬导演一波12-4小高潮,首节战罢,活塞以24-20领先。首节,活塞投篮命中率为33.3%(24中8),三分球命中率为23.1%(13中3),而湖人投篮命中率为42.9%(21中9),三分球则是7投0中。

次节,湖人外线终于开胡,波普和库兹马相继飙中三分,7分10秒,麦基持球上篮时硬生生被雷尔拽下来,裁判回看录像后,判罚雷尔一级恶意犯规,麦基2罚全中,一波18-5小高潮,湖人以38-29反超。关键时刻,巴洛克的上篮帮助活塞止血。鲍

易地再战,杰克逊上来就在外线飙中三分,但麦基立刻回敬一个扣篮,而库兹马打成2+1后,紧接着又连续飙中3记三分,一波17-7进攻高潮过后,湖人瞬间将比分改写成72-57。关键时刻,巴洛克的3+1帮助活塞打破僵局,格里芬也打进三分,活塞将比分追至64-72。暂停回来后,莺歌的跳投打乱了活塞节奏,库兹马连投再罚砍下9分,其中包括1分22秒的一记三分,凭借此球,库兹马个人得分达到41分,创职业生涯新高,帮助湖人将比分改写成87-71。加洛韦连续2个三分,帮助活塞在三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至77-89。

末节,祖巴茨连拿5分,比利斯也连续打进3球,一波12-4攻势过后,湖人将比分改写成101-81。关键时刻,加洛韦的三分为活塞打破僵局,但今晚的寿星比斯利(美国当地时间1月9日)此时手感热得发烫,连续再中2球。祖巴茨两罚全中后,终场前4分26秒,湖人以107-84领先。尽管随后活塞也有表现,但湖人没有给对手逆转比赛的机会,最终湖人以113-100击败活塞。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布雷克-格里芬,安德烈-德拉蒙德,雷吉-杰克逊,雷吉-巴洛克,布鲁斯-布朗

湖人:布兰登-英格拉姆,朗佐-鲍尔,约什-哈特,凯尔-库兹马,贾维尔-麦基

相关新闻
库兹马41分格里芬16分0篮板 湖人擒活塞迎2连胜
米切尔:我就是保持专注度 赢球是每个人的功劳
鹈鹕5连客浓眉哥指出取胜之匙 骑士惨败仅1亮点
前尤文体能教练加盟恒大 里皮老友曾练怕齐达内
41分!库兹马迎生涯之夜 单枪挑落活塞如KB化身
10日NBA:联盟调查骑士和麦考 奇才申请伤病特例
鲍尔秀操作1人包揽5佳球 1挑3上篮引来詹皇致敬
亚足联官网提前泄密郑智首发 回归锁定中场主力
库兹马:我是个自信的投手 投到手热永远信自己
前瞻:威少乔治PK双德 雷霆欲客场擒马刺止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