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后卫将做手术或赛季报销 本可用他换一妖星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灰熊队官方宣布,后卫狄龙-布鲁克斯确诊右脚大拇指韧带撕裂,将在本周接受手术。

根据《The Athletic》著名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得到的线报,布鲁克斯可能会赛季报销,他在接受手术之后预计将完全康复,并在今夏恢复训练。

换言之,布鲁克斯具体的康复时间表,将在手术之后才能确定。

布鲁克斯是在上周灰熊队对阵马刺队时扭伤右脚趾的,为此缺席了之后和鹈鹕队的比赛。为了恢复脚趾伤势,布鲁克斯还穿上了保护靴。

值得一提的是,灰熊队管理层非常看好布鲁克斯,拒绝把他放入一笔交易中。上月,曾有消息指出,奇才队、灰熊队和太阳队达成一笔三方交易,当时灰熊队得到乌布雷,但因为沟通时出现错误,他们只愿将马尚-布鲁克斯放入交易中,明确表示不会交易狄龙-布鲁克斯,结果导致交易取消。

现在来看,灰熊队会后悔当时的决定吗?如果乌布雷在队中,将大幅提升球队的侧翼实力。

除了布鲁克斯,灰熊队还在本周早些时候和钱德勒-帕森斯分道扬镳。目前来看,灰熊队要想在本赛季冲击季后赛,前景并不乐观。

相关新闻
灰熊后卫将做手术或赛季报销 本可用他换一妖星
怡安风险奖励挑战 宣布球洞选择与计分规则
曝皇马三月前邀穆帅执教遭拒 坐等下课拿违约金
升级!切尔西冬窗买人在即 六大候选谁能救火?
切尔西争四前景:赛程凶险艰难 多线作战有隐忧
高开低走!切尔西前四恐也不保 或再遇四大皆空
枪迷笑了!曝中超名将降薪来投 曼联米兰已没戏
尤文免签拉姆塞获权威证实 协议已达成下周签约
曝巴黎欲8000万购那不勒斯核心 图赫尔钦点加盟
图卢兹主席怒喷巴萨:不像大俱乐部 做事太傲慢